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一加11全球首发内存基因重组技术

科技 安兔兔 2022-12-28 13:04

一加11将于下月4日正式登场,作为2023年开年的首款旗舰新机,而且又是一加转型之后的首款作品,官方对其的重视程度非常高。

今日早间,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公布了一项由一加11全球首发的新技术。

“#一加11#将全球首发“内存基因重组”技术,这是业内迄今最彻底的一次安卓内存底层重构!

过去,一加一直是大内存的引领者,#一加11#也会继续普及16GB大内存,这种内存富足的感觉,用过才知道有多爽。

现在,一加还要做内存技术的颠覆者!这是更加让我兴奋的事情。

“内存基因重组“技术也是我们持续深度投入研发的结果,这些年不断有全球的内核顶级专家、开源贡献大神加入我们,使得我们具备了从系统内核底层“动手术”的能力,从根源上改变安卓内存运行机制,我们在这项技术上拥有超过30项核心专利。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彻底解决了安卓内存底层访问效率、回收效率、分配效率不够高的问题,搭配一加11至高16GB超大内存,从根本上解决了安卓手机卡顿问题。

这就是一加11要打破的第二大不可能——安卓手机不卡顿!”

另外,李杰紧接着还表示:

“在内存基因重组和16GB超大内存的加持下,#一加11#的后台保活能力一骑绝尘。

注意:我们是【真保活】,选择了大家真正常用的APP,可以做到44个后台保活!研发小伙伴非常自信的表示它的实际表现能超过其它任何友商产品,不管别人纸面数字多少,欢迎大家在真实场景挑战。”

除了这两项之外,一加11还将标配12GB内存起步,让旗舰手机告别了8GB内存,这对于用户来说也是好事儿,毕竟现在的手机app都太大了,很容易就能吃满。

该机目前外观和配置方面都已经被官方公布的七七八八了,现在可以说是就等1月4日正式揭晓价格。

官宣:一加11全球首发内存基因重组技术
官宣:一加11全球首发内存基因重组技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