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与Keychron合作制作机械键盘,将于2023年初上市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2-07 08:37

近日,一加宣布推出“OnePlus Featuring”,这是一个共同创作的平台,一加将与不同的合作伙伴开发新产品,而售价家与一加合作的公司则是键盘厂商Keychron,他们将合作推出一加旗下的机械键盘。

gsmarena_001.jpg

据悉,这款键盘将是一加的首款机械键盘,将采用机械按键开关设计,能够自定义按键。从目前的信息来看,除了将于2023年年初在全球上市外,并没有提及更多细节。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帖子中称,该键盘是“可定制的”。

gsmarena_002.jpg

机械键盘是当今非常流行的品类,拥有强大的爱好者社区。Keychron成立于2017年,由一群在键盘制造方向拥有丰富经验的键盘爱好者组成。该品牌已推出多款产品,价格大多数在百元。此外,一加还宣布推出两款新的游戏显示器,这表明它对进军PC市场非常感兴趣。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