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跳过魅族19?魅族20现身跑分库:最新旗舰芯,不用担心性能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2-06 17:43

12月6日,据数码博主“i冰宇宙”爆料,魅族新旗舰魅族20系列在Geekbench平台的跑分首度曝光,单核1409、多核4199,配备12GB内存,成绩稍逊于其他搭载骁龙8 Gen2移动平台的机型。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曝光的跑分数据还不确定来自普通版还是顶配版,具体性能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尽管今年早些时候魅族19主理人计划搞得有声有色,从配置、外观设计到特色功能进行了数轮投票,但从最新消息来看,魅族可能会直接跳过“19”这个型号,进入到魅族20的全新时代。那么问题来了,“魅族19主理人计划”的投票会不会就不算数了呢?不过,结合官方消息和一些爆料来看,魅族新款旗舰机型应该是可以满足广大粉丝们的需求,着重在性能、影像系统和造型设计这几个部分进行提升。

自魅族16以来,大众消费者似乎看到了魅族冲击高端市场的决心,无论是设计、UI还是性能表现都获得了不少好评,尤其是Flyme上的“OneMind”智能调度策略,为无数厂商提供了新的优化思路。但可惜的是,坚守强烈的“魅族式风格”往往缺少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中,逐渐沉没在机海当中。在今年举行的“魅族19主理人计划”设计部分的票选活动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少极其夸张的造型设计,像是巨大的摄像模组、后置迷你视窗和反转摄像头等,风格迥异的设计,显然不会是魅族要走的风格。

事实上,阔别智能手机市场一年的魅族,或许更有机会“创新”。自魅族/星纪时代进入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的首发列表开始,魅友们悬着的心基本已经放下,部分网友还认为躲过骁龙8 Gen1时代,是魅族的好福气。确实,本就注重粉丝群体口碑的魅族,要是真按照正常的推新节奏,发热严重的骁龙8 Gen1可能会赶走魅族仅存的忠实粉丝,同时也将影响未来的发展计划。庆幸的是,目前智能手机市场还没有魅族的“代替品”,时隔一年回归,反而更能激起大众的新鲜感。

不得不说,“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作为魅族20系列的全新口号,除了已知的智能车机系统之外,猜测魅族可能有开发其他智能设备的计划,也许会是平板产品、智能手表,但无论如何,这些主流厂商正在做的事情,魅族与星纪时代可能都会走一遍,再尝试从中找到自己的特色,这也是魅族一贯的发展路线了。魅族20系列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也是对魅族自身的一个巨大挑战,在资金、性能和配置都完备的情况下,魅族20系列不再有任何借口可以从“战场”中退怯,也预示了2023年将会是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最激烈的一年。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