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用冰箱看电影?三星新款智能冰箱曝光:配32吋超大触控屏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2-30 08:43

12月29日消息,三星新款Bespoke Family Hub智能冰箱正式曝光,配备32英寸纵向触控屏幕,支持通过Samsung TV Plus服务收看超过200个电视频道。据悉,该款智能冰箱将在CES 2023展览会上正式发布,具体售价未知。

作为智能家电的领导者之一,三星Bespoke系列智能家居产品往往配备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神奇特性,例如壁画显示屏、自带触控屏的洗衣机和能收看电视频道的电冰箱等。

从最新消息来看,三星对早前发布过的一款带触控面板的智能冰箱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一款名为Bespoke Family Hub的智能冰箱,最核心的提升则是从上一代的21.5英寸屏幕提升至32英寸,并增加了网络串流服务。这意味着,用户能够利用这款电冰箱看电视、刷抖音和观看网络视频。

当然,三星这个创意自发布以来一直争议不断,部分用户认为配备了超大显示屏的电冰箱,能够在烹饪时消除解闷,也能查看菜谱、做饭教程,还是相当方便的;但也有消费者对这样的创新表达了不满,除了增加功耗和提升售价之外,对智能生活没有太大的帮助。

但仔细想想,假如非要在智能家电中增加一个带中控功能的大屏幕,也许电冰箱才是最合适的产品。另一方面,其实给家电产品配大屏幕也不是过于离谱的事情,像是小米、海尔等品牌都推出过类似的产品,甚至还有配备了触控显示面板的集成灶,看来家电市场确实已经“卷无可卷”了。

与部分品牌把家电产品上的显示屏当作锦上添花的惊喜功能不同,三星为Bespoke Family Hub赋予了整个智能家电产品中最核心的功能。三星将这款冰箱定位为智能家居物联网中控台,用户能够直接在这款冰箱上控制其他互联的家电产品,甚至还加入了网购平台亚马逊的服务,可以实现通过冰箱订购线上产品的操作。此外,假如用户们实在用不上这块屏幕,也可以单纯地展示精美的壁纸,就像智能手表的表盘一样,用作美化居家环境。

事实上,消费者们对于这类产品最大的担忧还是屏幕的用途,正如早前某品牌的营销做法,引来了网友们的不满。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自然是不希望连一台电冰箱都能无时无刻推送营销广告和促销信息,这些广告赤裸裸地布局在各个家电的大屏幕上,确实不太美观。

但不得不说,往各种家电产品里塞入大屏幕,似乎已经是未来的潮流趋势,但厂商们还缺乏一个强有力的营销关键词说服消费者们认可这种设计,否则这样“神奇”的创新,还需要很长的时间被消费者们接受。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