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补即将到期!特斯拉再推限时优惠:年内购车补贴6000元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2-07 17:47

12月7日消息,近日,据IT之家报道,在12月7日到12月31日之间,用户购买符合条件的特斯拉现车并完成交付,可以额外享受6000元补贴,这是继特斯拉12月推出4000元保险补贴之后,又一项优惠政策。值得注意的是,在特斯拉官网下订的车型不享受该折扣,需要找销售下单。

在刚刚结束的11月份,经过多次调价的特斯拉在中国成功获得了超过10万的销量,遥遥领先国内一众新能源车企。不过,特斯拉似乎这个成绩并不是很满意,在12月又推出了限时优惠,以此来进一步提高旗下车型的整体销量。据小雷了解,此次推出的“限时优惠”也得到了特斯拉官方的证实,并且还是叠加福利,这意味着年内购买国产Model 3和Model Y现车,实际的现金补贴累计将达到1万元。

不难看出,特斯拉为了提高Model 3和Model Y的销量,花费了多大的功夫,又是降价,又是推出限时优惠。当然,特斯拉频频降价,主要为了完成150万的年销量目标。截止第三季度,特斯拉已经交付了93万辆新能源汽车,这意味着第三季度特斯拉需要交付57万辆新车才算完成目标,但是现在距离目标还有较大差距,所以特斯拉做出这样的举动也就不难理解了。

在小雷看来,Model 3和ModelY敢多次降价,主要归功于特斯拉出色的成本控制能力。由于特斯拉采用了先进的一体式铸造工艺,相比传统的制造工艺减少了组装和焊接等生产步骤,再加上大部分零件都实现了国产化,让Model 3和ModelY的制造成本大幅下降。此前,“金十数据”发布最新报告,特斯拉单车利润高达6.9万元,远高于宝马、奔驰等一线豪华品牌,而它的单车利润更是传统车企巨头丰田的8倍,由此可见,对特斯拉来说,旗下车型还有充足的降价空间,所以特斯拉才敢频繁降价。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讲,这应该是特斯拉年内最大的一次优惠活动了,如果是特斯拉Model 3和ModelY的意向用户,小雷建议可以入手了。不过,如果不着急购买消费者,建议还是等等改款Model 3,毕竟“买新不买旧”,说不定改款Model 3的性价比更高。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