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OS正式发布!新上线字体HONOR Sans,阅读体验再提升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12-07 17:47

2022年11月22日至23日,荣耀MagicOS发布会暨首届开发者大会举办,由荣耀与方正字库携手打造的全新荣耀字体——HONOR Sans 正式发布,以智慧的科技探索和有温度的阅读关怀,让用户在阅读中感受生机,在目光下探索未来。

全新荣耀字体HONOR Sans 正式发布

据介绍,HONOR Sans是一款首次支持字重和中宫双重无级可变的定制字体,可以通过连续平滑地调整可变轴,精准地控制文字的笔画粗细和结构松紧。小字号使用时,匹配较大的中宫,文字清晰易读;大字号使用时,匹配较小的中宫,文字俊秀挺拔。HONOR Sans 仿佛呼吸般自然,让用户在感受字体变化的乐趣之余,享受舒适自由的阅读体验。

荣耀团队与方正字库针对字形结构与笔画细节,进行反复的精细化打磨,致力于通过 HONOR Sans 建立字体领域对字形结构的标准化规范。全新荣耀字体HONOR Sans字形简洁生动,曲率平滑、线条优美,具有独特的人文风格和阅读关怀。

HONOR Sans 在精细化的字体设计基础上,充分利用排版引擎对文本空间感的优化能力,增加动态排版特性。HONOR Sans 动态排版系统保证了长文本呈现时的排版质量,文本对齐富有美感,段落灰度均匀,更加符合屏幕阅读习惯,精微的细节设计给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畅快的阅读体验。

HONOR Sans 立足国际视野,被打造为一个包含中文简体、中文繁体、拉丁文、希腊文、西里尔文、阿拉伯文等多语种字符的全球性定制字体,在塑造全球统一的品牌视觉风格基础上,满足MagicOS 服务全人群、全场景的愿景。

伴随着荣耀新一代智慧操作系统 MagicOS 7.0的诞生,以及全系列手机及智能生态产品的更迭, HONOR Sans 将在荣耀的多种终端设备中使用,为智能终端设备的正文阅读带来革命性创新体验。同时,HONOR Sans 还将覆盖荣耀线上线下多场景的品牌宣传之中,通过品牌定制字体,助力荣耀服务全人群、面向全渠道、构建全场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