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精灵发布智能歌词音箱,主打松弛感的音乐体验,外观像是艺术品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2-08 21:10

12月8日,天猫精灵发布了一款智能歌词音箱,通过话方式以及音乐算法推荐,解放双手,提供松弛感以及沉浸式的音乐体验,并且采用了定制超薄2.1声道元件以及12.21L一体腔专利,保证高保真的立体声,而在外观上加入了悬浮歌词以及可定义壁纸等设计,宛如一个艺术品。

图片1.png

天猫精灵智能歌词音箱采用了复古长方形的设计,配有一块21.5寸高透AR镀膜层,1920*1080分辨率,采用全铝合金外框,旁边配有旋转按钮,在播放音乐时,歌词会自动悬浮其中,而在日常可以将其设置为动态、静态壁纸,可以融合在不同风格的家居环境中,充当一个艺术品。

图片2.png

天猫精灵智能歌词音箱采用的是2.1声道,正面2x10W对称式全频喇叭,并且其音箱背面配备一枚6寸20W更薄的低音炮,继续沿用了精灵一体腔设计,从而使3个发声单元在12.21L的音箱内,实现立体原声、富有层次感的音箱体验。而针对玻璃、金属材料的共振问题,采用了能量迁移架构和多段共振抑制技术,实现了窄域精准控制。

图片3.png

音箱内置了天猫精灵,可以实现智能语音操控,并且配备了远场线性4麦阵列,100米也能调动歌单,并且升级的猫耳算法2.0,提供更优降噪和回声消除技术,可以在音箱大声量的情况下也能被轻松唤醒,解放双手。

图片4.png

由于天猫精灵智能歌词音箱使用场景主要以家庭为主,其还配备了声纹识别技术,可以根据家庭中不同人的声纹,使用的场景、天气、热门、心情以及每个人的听歌喜好,推荐与每个人风格相符合的音乐。

图片5.png

当下歌词音箱也比较火热,此次天猫智能歌词音箱的发布,以松弛感的角度出发,释放使用者的双手,感受智能的音箱体验。而其内置的一体音腔设计,2.1声道,对称全频喇叭+低频喇叭,提供有层次感与立体感的音乐体验,通过声纹识别推荐不同喜好音乐,更贴合家庭使用场景,也为喜欢歌词音箱的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