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40W快充!realme GT Neo 5参数曝光

科技 安兔兔 2022-12-20 15:54

今天上午,国内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疑似realmeGTNeo5系列手机的参数,除了槽点十足的支持RGB灯效外,Pro版支持240W快充无疑是最大的亮点。

240W快充!realme GT Neo 5参数曝光

具体内容方面,realmeGTNeo5使用了一块6.7英寸2772*1240P的屏幕,刷新率为144H在,支持2160HzPWM调光,处理器则是3.2GHz的SM8475,也就是骁龙8+,影像模块则是50MP的IMX890主摄,一颗f/1.79辅助镜头以及25mm长焦镜头。

有意思的是,曝光信息中两款手机仅电池容量和充电功率不同,其中realmeGTNeo5标准版为5000mAh电池+150W快充Pro版则是4600mAh电池+240W快充,这无疑创下了当下智能手机最高充电功功率记录。

240W快充!realme GT Neo 5参数曝光

让人意外的是,在该博主的后续补充中,realmeGTNeo5手机居然还支持RGB灯效,以往的realmeGTNeo系列手机虽然主打游戏和性价比,但这样跳脱的设计还是比较少见,就是不知道这个RGB灯效会以怎样的形式实现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