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魔8Pro官宣:26日发布 首款骁龙8Gen2游戏手机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2-12-20 15:40

12月20日消息,今天早上红魔游戏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官宣了红魔8Pro系列电竞手机的发布时间。

“全面进化,不止电竞

#红魔8Pro#系列电竞旗舰

12月26日15:00见!”

与此同时,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也在其个人微博分享了该款手机的一些特性,其表示:

红魔8Pro系列的外观设计是红魔美学理念的全新呈现,脱离世俗圆滑的刚正平直,个性而不另类,富有力量感、未来感、秩序感的设计。

红魔8Pro系列开启游戏时是性能澎湃的野兽,推出游戏时是随手记录美好生活的影像旗舰。这一次,不止电竞,性能天花板和旗舰影像,两手抓!

从倪飞的话来看,红魔8Pro或许能做到性能和影像都有不错的体验,关于该机的外观设计之前工信部已经给出了,方方正正比较符合大家对于游戏手机的概念,除了骁龙8Gen2的性能铁三角组合之外,该机在影像上这次会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发布会上见。

红魔8Pro官宣:26日发布 首款骁龙8Gen2游戏手机来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