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智选要推新手机品牌了:搭载骁龙695 猜猜价格?

科技 安兔兔 2022-12-21 08:23

华为智选手机,可能大家没买过,但应该也听过不少类似的新闻了,近日,一位数码博主带来消息称,华为智选又要推出一个新品牌了,名为WIKO

目前WIKO手机已经正式开通了官方微博,新机也有望将于近日发布,机型名称为WIKO5G,外观渲染图和配置也已经有了爆料。

WIKO5G整体看起来和华为自家的nova9SE有些相似,整机比较圆润,后置镜头除了金属光圈之外,还采用了拼接式的设计,看上去是比较有辨识度的,好看与否就见仁见智了,另外机身后壳左下角也能看到WIKO的产品名。

配置上,WIKO5G搭载的是骁龙695处理器,主摄为一亿像素,另外还有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为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66W快充。

从整体配置情况来看该机定位应该不会太高,但想一下之前华为智选品牌推出的手机也都不算便宜,所以该机最终售价应该也不会太低,就看到时候官方如何定价了。

华为智选要推新手机品牌了:搭载骁龙695 猜猜价格?
华为智选要推新手机品牌了:搭载骁龙695 猜猜价格?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