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二补货 手机Vlog装备选购指南来了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2-10 09:22

双十一刚刚结束,又迎来了双十二,由于二者时间这么临近,双十二往往被视为补货好时机。在今年双十二你有什么想补货的么,手机Vlog设备会是你目标之一么,如果是不妨参详一下这篇文章。

 

苹果iPhone 14 Plus

在新一代iPhone中,iPhone 14 Plus很可能是最不受重视的一款产品了,不过从Vlog角度来看,它反而是一款性价比突出的产品。iPhone 14 Plus后置摄像头由26mm F1.5 1200万像素主摄与13mm F2.4 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均支持4K60P拍摄,前置摄像头则是F1.9 1200万像素原深感摄像头,同样支持4K60P拍摄,足可满足Vlog拍摄。而且拥有一块6.7英寸大屏幕,HDR下峰值亮度达到了1200尼特,无论是自拍还是拍摄风光时取景效果都优于iPhone 14的6.1英寸屏幕,此外大机身在续航上有加成,最重要的它的价格仅比iPhone 14高一点,性价比突出。

Z1.JPG

 

智云SMOOTH 5S

为了拍摄出稳定画面,手机普遍采用了光学防抖甚至是微云台技术,但是并非每一个镜头均具备相关技术,比如说iPhone 14 Plus就只有主摄支持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因此想获得更稳定的运动镜头,还是离不开稳定器,比如说智云SMOOTH 5S就是针对手机设计的稳定器。

Z2.JPG

智云SMOOTH 5S是一款三轴稳定器,采用了正交三轴设计,低角度跟随拍摄相当方便,而且电机加装了磁钢片,输出马力更大,能够承载iPhone 14 Pro Max,铝合金外壳、重203g的iPhone 14 Plus自然不在话下了。在俯仰臂上内嵌了峰值照度650Lux补光灯,此外手机夹上下还能同时外挂2枚磁吸补光灯,让照度峰值提升到2040Lux。对于很多手机Vlog用户来说,他们很多时候是采用竖拍模式的,因此智云SMOOTH 5S三轴都采用了加宽设计,无论横拍还是竖拍都很轻松。此外,还可以搭载云台自带软件ZY Cami里的智能跟踪、手势控制拍摄、SMART智能拍摄模式等功能,进一步简化操作。

Z3.JPG

 

智云五倍M40口袋灯

智云SMOOTH 5S虽然内置了补光灯,但是如果你想给环境补光,还是少不了一个独立LED灯,同是智云出品的M4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M40属于口袋LED补光灯,重量只有320g,却内有176颗LED灯珠,最高可以实现40W高亮度以及14000Lux照度,为了保证高功率输出下的稳定性,内部使用了电子回压散热系统,会根据实时散热情况,去优化主动散热效率,加上内置大容量电池,全功率输出下连续使用时间达到了29分钟。此外M40色温可在2700K至6200K之间调节,CRI指数大于等于96,TLCI指数大于等于97,能更好还原色彩。

Z4.JPG

 

罗德Wireless Go II

拍摄视频少不了录音,iPhone 14 Plus对然配备了多麦克风,但是在人多吵杂的环境下还是得依靠外部麦克风助力,比如罗德出品的小蜜蜂Wireless go II。Wireless Go II是一款不错的无线麦克风系统,最多可以连接2个发射器,同时发射器具备板载录音功能,可持续录制24小时声音,大大提供了可靠性,传输距离在无遮挡环境下可以达到200米,而且与iPhone有出色的兼容性,内置锂电池提供了7小时续航。

Z5.jpg

 

PGYTECH螳螂三脚架

从相机诞生一天起,三脚架就是相机重要配件,即使到今天也不例外,但Vlog对三脚架有不同需求,笨重大型三脚架灵活性差,像是PGYTECH螳螂三脚架反而更受Vloger欢迎。PGYTECH螳螂三脚架是一款很特别的产品,除了必备的桌面三脚架模式外,还有延长杆、螳螂模式,前者方便用户自拍,后者能像螳螂的前爪一样,伸出一个挂钩,这样三脚架固定在玻璃护栏、金属网架,帮助用户获得不同的拍摄机位。

Z6.JPG

在今天市场上针对Vlog摄影的设备非常多,甚至让人眼花缭乱,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大家选购到更适合自己的产品,更好记录生活中的每一天。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