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技术加持 三星Galaxy Z Fold4开启折叠屏新视野

科技 TOM    2022-12-22 17:27

相较于传统智能手机,折叠屏手机的优势之一在于更大尺寸的屏幕,也正因此,屏幕的素质直接影响着一款折叠屏手机的整体品质。作为折叠屏领域的开拓者与领跑者,三星早在2014年就率先将柔性OLED屏幕应用于自家产品当中,并凭借着多年的技术积累,在2019年率先将折叠屏手机推向市场。

如今,三星最新一代折叠屏旗舰Galaxy Z Fold4再次带来了诸多前沿技术,以标杆级的屏幕水准,实现了更加优质的折叠屏体验。

创新技术加持 三星Galaxy Z Fold4开启折叠屏新视野

三星Galaxy Z Fold4采用了6.2英寸外屏与7.6英寸主屏幕,两块屏幕均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显示效果出众,尤其是视野更大的主屏幕,更是满载“黑科技”。

从参数上来看,三星Galaxy Z Fold4的主屏幕分辨率达到2176 x 1812,全局亮度高达1000尼特,并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可以根据屏幕显示的内容智能匹配不同的刷新率,无论是欣赏视频、浏览文件,还是体验高帧率游戏,都能获得最佳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能节省屏幕功耗,为手机的续航提供保障。

创新技术加持 三星Galaxy Z Fold4开启折叠屏新视野

在去年推出的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上,三星首次将屏下摄像头应用于折叠屏手机,位于主屏幕的UDC屏下摄像头不仅可以提供必备的前置摄像头功能,让用户在想要自拍或是接收到视频通话请求时无需切换机身形态,其隐于屏下的设计也能保证主屏幕视觉上的完整性,完全不会影响大屏观看体验。

今年,三星Galaxy Z Fold4对屏下摄像头区域进行了进一步升级,通过采用新的散射型亚像素排列,实现了更好的隐蔽性。展开三星Galaxy Z Fold4之后,几乎察觉不到屏下摄像头的存在,呈现于用户眼前的就是一块完整的7.6英寸大屏,沉浸的视觉体验更加出色。

创新技术加持 三星Galaxy Z Fold4开启折叠屏新视野

作为率先将柔性OLED屏幕应用于智能手机的品牌,三星在屏幕面板技术方面一直有着行业领先的传统优势,三星旗下的折叠屏产品也会率先采用最先进的显示技术。去年,三星就在Galaxy Z Fold3 5G上应用了可用于折叠屏手机的低功耗OLED面板——Eco² OLED,今年,三星Galaxy Z Fold4则搭载了进一步升级的Eco² OLED Plus技术。

屏幕是智能手机众多部件当中的用电大户,采用更大尺寸屏幕的折叠屏手机更是如此。Eco² OLED Plus技术不仅可以提升屏幕的显示效果,还能进一步降低功耗,让三星Galaxy Z Fold4可以拥有更加持久的续航。

创新技术加持 三星Galaxy Z Fold4开启折叠屏新视野

此外,对于用户普遍关注的耐用性,三星Galaxy Z Fold4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三星Galaxy Z Fold4的主屏幕采用了增强型的UTG玻璃,具备更高的耐久度,经独立机构测试,Galaxy Z Fold4支持20万次以上的折叠,能够满足用户的长期使用需求。同时,增强型的UTG玻璃也更为纤薄,从而使得三星Galaxy Z Fold4的重量可以进一步降低,最终做到了仅263g的超轻量,大大提升了便携性。

创新技术加持 三星Galaxy Z Fold4开启折叠屏新视野

作为折叠屏手机的先行者,三星将自己在手机屏幕领域的传统优势延续至折叠屏时代,通过深厚的技术储备和一系列创新科技,促进了折叠屏手机的快速发展。而出色的屏幕素质,也为三星Galaxy Z Fold4的更多折叠屏体验提供了硬件基础,使其可以在生产力、影像等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成为一款“无短板”的折叠屏旗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