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流程严格把关品质,揭秘BISSELL必胜产品生产细节

科技 TOM    2022-12-23 13:32

一件家居清洁用品在交到消费者手中之前,要经历产品构想、设计研发、质量检测、量产销售等多个阶段,每个环节都不能出现纰漏,才能保证全球消费者收到的产品都能具备令人满意的品质。这并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尤其是在长达百余年的时光里,从始至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BISSELL必胜——1876年始创的家居清洁品牌,一直严格把控产品设计、研发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专业家庭清洁方案。

 

BISSELL必胜关注用户体验,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长期以来,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存在着一道不可忽视的壁垒。很多品牌忽略了“什么是好产品”、“产品由谁来用”这些基本问题,对消费者感受了解不足,导致研发的产品不能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最后草草收场。但BISSELL必胜通过与消费者的深度联结,在用户调研、考量维度、体验评审等全阶段全流程都关注用户体验,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BISSELL必胜的UXR用户调研体系贯穿整个研发过程,通过问卷调查和用户体验的形式与消费者零距离探讨,共同打造出让双方满意的新产品。为了更全面地了解消费者使用场景,BISSELL必胜让用户在家里体验模拟样机,1个月后进行1V1访谈,将真实用户反馈在产品设计、迭代中加以实现。正因如此,BISSELL必胜旗下产品无不彰显着用户不受专业背景限制的想象力,也十分契合每个时代家庭的具体清洁要求。

在整个用户体验评审期间,BISSELL必胜不仅拥有一套完整的系统性流程作为主导,而且还与第三方国际权威专业咨询机构合作完成,从人体工程、感知性能、页面交互等维度收集用户需求,以便对用户诉求掌握得更精准客观。

全流程严格把关品质,揭秘BISSELL必胜产品生产细节

BISSELL必胜精益求精,力求产品细节完美

所谓“细节”,或许是生产者眼中优先级、重要性一般的一项要素,但在接触它的用户心里,这可能成为一件产品的全部。BISSELL必胜相信“信任,源于细节”,因此在产品质检时主动提高标准,在满足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还向对零部件要求更高的汽车行业看齐,部分引用汽车制造业IATF16949标准,包括电池测试、开关测试、裸机跌落测试、水泵测试、马达腐蚀测试、可靠性测试等,使旗下产品拥有行业领先的可靠品质。

此外,BISSELL必胜还关注对电子部件的测试,在电子部件达到国家标准后,通过加大电流和温度再次测试的方式,考查产品在极端环境下的极限值。为了提高效率,BISSELL必胜选择将6-12个月的产品试验周期缩短到仅有一周,此举也能更精准地发现用户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便于生产者及时调整优化,让消费者得到更稳定好用的产品。

只有通过全部严苛测试的产品才能通过质检,进入量产阶段。而在量产后,BISSELL必胜还有81项独立检测在等待着,严格把关每一件产品。

全流程严格把关品质,揭秘BISSELL必胜产品生产细节

BISSELL必胜品控把握严格,坚守品质基准线

在量产阶段,BISSELL必胜依旧坚守品质基准线,列出了81项独立检测标准,对产品的方方面面进行细致严格的检查。除了基本的安全测试外,还包括8项结构检测、45项性能和23项可靠性测试,这些检测均通过了美国UL认可的安规实验室(WTDP)测试,BISSELL必胜实验室也拥有UL系统认可资质和ISO17015(实验室体系认证)认可资质。

为了确保检测的效率,在检测人员方面也不能放松。BISSELL必胜实验室里有多位从业十年以上、具备丰富测试和认证经验的工程师、技术人员,全程参与品控管制。经过以上重重检测筛查后,BISSELL必胜生产的家居清洁产品在满足国内最基本的国标要求的基础上,还满足全球众多其他海外市场苛刻的安全与品质规范。

全流程严格把关品质,揭秘BISSELL必胜产品生产细节

自品牌创立以来,BISSELL必胜百年如一日地“卷”品质,在没有行业强制要求的情况下主动定下更严苛的标准,设身处地考虑消费者的所思所想,通过一个个检测来改进产品,提高产品质量。

如今,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各类家居清洁产品的使用率和覆盖率持续升高。可以预见的是,BISSELL必胜将继续贯彻高品质、严要求的质量标准,为全球用户持续带来理想的家居清洁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