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体积科技加持,万家乐燃气热水器创新升级,打破空间束缚

科技 TOM    2022-12-12 14:56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升级,燃气热水器行业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从单纯的提供热水,到零冷水功能的推出,全面提升了人们的沐浴体验。从占空间厚重的外观往小型化体积的突破,更是提升浴室整体空间格调。国民品牌万家乐燃气热水器直面消费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其中万家乐润玉TX8燃气热水器和A3L燃气热水器就用创新科技,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润玉TX8用科技美学,满足高颜值家电需求

在家居家电的选择方面,人们越来越倾向于选择高颜值的产品,一方面彰显自己的独特品位,一方面又能打造更时尚的家居风格。万家乐AI智能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润玉TX8就完全能够符合现代消费者的颜值追求。这款热水器采用圆润而平滑的独特设计,展现出宛若天然玉石般的质感,尽显温润柔和气质。此外,在创新工艺的加持下,润玉TX8实现了小型化设计,为用户释放出更大的家居空间。

小体积科技加持,万家乐燃气热水器创新升级,打破空间束缚

除了外观设计大不同,润玉TX8更是一款高端化、智能化、健康化的品质产品。针对人们用水时水温忽冷忽热、水流忽大忽小的使用痛点,润玉TX8搭载了五重零感恒温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进水量、水温、水压等多重因素,控温更加精准,无需重复调节。另外,它还搭载了中央引擎增压技术,打开花洒就能畅享澎湃热水,让全家人享受舒适的沐浴时光。

此外,润玉TX8更是凭借智能化体验,俘获了众多年轻家庭的青睐。它搭载了HarmonyOS系统,可实现家居多场景互联智控,还带有智能语音功能,通过语音互动就能实现热水器功能操控。出门在外,用户还可通过APP远程操控,尽享智控生活。而且润玉TX8贴心配备五重高效抑菌系统,通过创新技术带来更健康的沐浴体验。

小体积科技加持,万家乐燃气热水器创新升级,打破空间束缚

万家乐A3L燃气热水器采用一体化小型设计,多维度提升沐浴体验

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如何在有限的空间,营造整洁、舒适的开阔感,家电的体积大小很关键,但是这往往会代表着某些功能的舍弃。而万家乐A3L小体积燃气热水器,能够解决多种使用痛点,让小体积的热水器也能满足更多家庭的多重需求,尤其适合小户型空间,灵活安装很是方便。同时,整个机身采取无螺钉的设计,一体化的外观设计简约美观,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小体积科技加持,万家乐燃气热水器创新升级,打破空间束缚

在性能方面,万家乐A3L燃气热水器搭载五重零感恒温系统,精准控制水温,不管是厨房用水还是沐浴洗漱,都能从此告别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拥有舒适的用水体验。此外,这款热水器还采用了万家乐独创极火微焰技术,在不同季节可以提供不同温度的热水,让用户拥有冬天温暖、夏天舒适的畅快沐浴体验。

此外,万家乐A3L燃气热水器还能智能操控,支持连接万家乐ONE+APP进行远程遥控,可实时掌控热水器的运行状态,或是在下班路上提前预约热水、设置沐浴温度等,到家即可享受全屋热水,尽享智慧科技的便捷。

小体积科技加持,万家乐燃气热水器创新升级,打破空间束缚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怎么样?万家乐润玉TX8燃气热水器和A3L燃气热水器不仅外观设计精美,而且各方面性能表现优异,同时搭载智能化操作功能,让用户尽享源源不断的热水,全面提升生活幸福感。此外,在跨界营销方面,万家乐还成为本届世界杯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中国区赞助商,并且以“巅峰盛宴,欢乐万家”为主题,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与全球用户共同欢庆巅峰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