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冬时节身体养护 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提供贴心帮助

科技 TOM    2022-12-13 14:02

随着寒潮来临,全国各地逐渐入冬,多变的天气里人们对身体健康也越发重视。想要保持健康,一方面要坚持锻炼提高免疫力,另方面则需在外出的情况下做好针对性防护,才能在严冬来临之时免受疾病困扰。而无论是锻炼身体还是日常出行,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智能手表都能提供非常贴心的功能体验。

入冬时节身体养护 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提供贴心帮助

身体情况实时监测 掌握一手健康信息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因此我们非常有必要全面了解并实时掌握身体状态的变化。针对这方面的需求,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内置了先进的三星BioActive身体活力传感器,支持测量多项关键健康指标。既能实时监测人体的血氧、心率,还可进行身体成分指数分析,检测骨骼肌、脂肪量、体脂肪、体重指数、体内水分等个人状态数据,为健康提供数据参考。此外,用户还能针对身体的某项数据设立“健康目标”,这样就可以实现更有针对性的平衡膳食与科学锻炼。

入冬时节身体养护 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提供贴心帮助

除上述身体成分指数之外,睡眠也是影响健康的另一大因素,尤其是在入冬换季时会极易出现难以入睡、睡眠质量差等问题,从而对身体免疫力造成影响。为此,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采用了经由改进的睡眠监测技术,可以全面了解和跟踪各个睡眠阶段(清醒、浅层、深度、快速眼动睡眠),并对睡眠时的血氧指数与打鼾情况进行检测。还会针对不同的睡眠类型,提供针对性的指导规划与改善建议,从而养成更科学的睡眠习惯,确保身体精力更加充沛。

 

运动锻炼强身健体 室内室外活动皆宜

在了解身体状况的同时,积极参加运动锻炼才是强身健体的最佳手段,为此,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内置了 90 多种锻炼模式,覆盖了从基础锻炼到专业运动的各类场景,不管是在室内健身房里瑜伽、跑步、做器械,还是迎着寒冷去户外挑战极限,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都将在运动时检测身体活动,跟踪日常活动状况,并在锻炼结束后集合运动时与运动结束后2分钟内的身体状况与心率变化,生成准确的锻炼状况报告,以供查验。

入冬时节身体养护 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提供贴心帮助

而针对跑步与骑行锻炼,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还支持高级间歇训练功能,可以在运动开始前,预先设定好锻炼持续时间、距离和组数。并在开始运动时引导用户按照预定的强度进行训练,并支持将高低不同强度的锻炼交叉进行,实现有效且具有针对性的运动效果。

 

丰富实用功能加持 日常出行便捷体验

为了更好地适应外界天气变化,我们在日常出行前可根据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的天气应用,查看当天温度来决定对应的穿衣方式,在寒冷来临时换上厚衣物;出门在外时,还可以通过Bixby智能助手语音操控手表,无需在寒冷天气里手忙脚乱;而在北方的冬天室内由于有暖气&地暖,人们特别容易因为屋内干热而导致口干舌燥,使疾病更容易“趁虚而入”,为此我们可在三星健康中为每日饮水量设置目标,同时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也支持了汗液流失分析功能,可以检测运动时体内水分的流失情况,并提供科学补水的建议。

入冬时节身体养护 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提供贴心帮助

除了天气、Bixby、三星健康等应用外,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还内置了用于导航的百度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等流媒体服务,以及用于聊天支付的QQ、支付宝以及邮件应用Outlook。此外,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支持NFC功能,可通过“三星智能卡”应用添加交通卡,目前可添加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上海公共交通卡、岭南通,三种支持交通联合的交通卡,或作为门禁卡使用,出行更加简洁方便。

健康监测使我们对身体了然于心,运动追踪能更好助力强身健体,丰富日常功能更能为日常出行提供帮助。入冬时节守护身体健康,不妨赶快下单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