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智能再推新品讯飞开放式办公耳机iFLYBUDS Air,将于12月27日发布

科技 TOM    2022-12-26 17:09

据了解,由科大讯飞孵化的人工智能硬件公司未来智能将于12月27日发布全新讯飞开放式办公耳机iFLYBUDS Air。这款耳机与爆款产品讯飞会议耳机iFLYBUDS Pro同属一个产品系列,承袭iFLYBUDS系列智能耳机的核心AI功能,如实时通话录音转写、多语种转译、现场录音等功能,是为白领等人群设计的专业办公耳机。区别于iFLYBUDS Pro入耳式结构,iFLYBUDS Air采用了开放式声学方案,耳机不入耳,兼顾舒适与音质,还同时拥有颈挂+TWS耳挂两种形态,兼顾通勤、办公与运动,适用更多场景。iFLYBUDS Air的诞生,将帮助iFLYBUDS系列智能办公耳机进一步覆盖办公人群的应用场景,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未来智能再推新品讯飞开放式办公耳机iFLYBUDS Air,将于12月27日发布

 

讯飞办公耳机系列iFLYBUDS自诞生以来,就凭借基AI录音转写功能在TWS耳机市场独树一帜,开辟了办公会议耳机新赛道。同系列上一代产品讯飞会议耳机iFLYBUDS Pro,外观设计潮流时尚,实时录音转写功能强大,有效提升了办公人群的办公效率,赢得了金融、创投、律师、记者等职业人群的喜爱。上市之后即销售断货,成为业界一鸣惊人的爆款产品,在京东平台好评度更是高达99%,销量与口碑兼得。

相比上一代产品主打移动办公场景,讯飞办公耳机iFLYBUDS Air则更适合职场日常办公场景,其采用的开放式不入耳设计,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不舒适的感觉。开放式设计的优势,在办公室工作或运动时也能感知周围环境,避免了在办公室使用耳机可能出现的尴尬,运动时也能够保证安全。

未来智能再推新品讯飞开放式办公耳机iFLYBUDS Air,将于12月27日发布

 

从已经曝光的产品图来看,讯飞办公耳机iFLYBUDS Air拥有两种可变形态。耳机本体与耳挂组合,就是一副专业的运动耳机;耳机本体与颈挂带组合,则是办公耳机,日常开会,将耳机挂在脖子上,长按耳机即可进行实时录音转写,收录识别灵敏,不错过任何重要信息,一机多用,日常通勤、办公、运动,一副耳机全搞定。

作为一款新品,讯飞办公耳机iFLYBUDS Air的其他方面,如音质、续航、蓝牙连接等方面,也不会让用户失望,值得期待。音质方面,iFLYBUDS Air耳机本体因为不需要入耳,音腔可以做的更大,可以放下更大的动圈单元,16.2mm的动圈有望在音质上带来惊喜,同时,这款耳机依旧承袭了讯飞会议耳机iFLYBUDS Pro的实时录音转写功能,这款新品的办公实力不容小觑。

可以预见,外观精美、功能强大且全面的讯飞办公耳机iFLYBUDS Air,有望进一步推动办公会议耳机普及,成为商务办公人群的会议及办公标配。如果你对提高工作效率感兴趣,且习惯于日常办公时佩戴耳机享受沉浸办公,那么专业的讯飞办公耳机iFLYBUDS Air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