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咖乐美×十足便利店,带来不一样的咖啡美好体验

科技 TOM    2022-12-26 18:58

便利店随处可见,且以年轻人为主要受众。中国便利店的主要消费者人群年龄在20-29岁之间,这些人喜欢猎奇,追求潮流,对性价比没有那么敏感,对便利性要求较高,上班途中路过便利店随手买一杯咖啡成为了新的生活方式。现磨咖啡的销售高峰在早晨上班和午饭后,不同门店销售情况不一,写字楼店铺表现更好。

咖乐美×十足便利店,带来不一样的咖啡美好体验

 

便利店需要“多元化”带来增收,现磨咖啡能有效提升毛利,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去便利店购买现磨咖啡的需求。所以,“全自动咖啡机会逐渐成为便利店的标配产品。”比如,全国门店数已突破28000家的美宜佳就选择了咖乐美商用咖啡机。此外7-11便利店、十足便利店、百里臣便利店、韩国的CU便利店等,店内也是应用了咖乐美商用咖啡机。

咖乐美×十足便利店,带来不一样的咖啡美好体验

 

“十足”品牌始创于2001年,门店广泛分布于杭州、宁波、温州、台州、绍兴、金华、嘉兴、苏州、无锡、常州等地,门店数量3000余家,现已跻身于“中国连锁便利店十强”行列,十足便利店看好现磨咖啡市场推出久帕咖啡,味美价廉的现磨咖啡迅速成为便利店的“新宠”,受到一众消费者的好评。

十足便利店使用的是咖乐美X680,咖乐美Model X商用咖啡机系列专为商业场景精心设计,双豆双粉及鲜奶的任意搭配使您的饮品选择相当丰富,多达30多种,并且可以满足小、中、大的不同杯型的需求。牛奶和奶泡温度高且稳定,并且奶沫细腻、口感非凡。牛奶管道隐藏式设计和整体易清洗的设计,让使用和维护保养更简便和卫生,同时避免牛奶的二次污染。

咖乐美×十足便利店,带来不一样的咖啡美好体验

 

咖乐美X680商用咖啡机搭载10寸大屏友好型界面设计和LED灯,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三种不同的业务模式,专业、自助、标准,可以匹配不同场景,满足不同需求。

对于上班族来说,“方便”二字真的很重要,咖乐美和十足便利店的这次合作,给大量的上班族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超亲民的价格让你轻松实现现磨咖啡自由,香醇浓郁有层次的口感立马缓解一天的疲惫。咖乐美凭借性能出众的咖乐美Model X系列商用咖啡机将为更多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商用咖啡机应用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