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小佈ERP护航企业出海抢单

科技 TOM    2022-12-15 17:46

近年来,跨境电商已成推动中国实现高水平开放的前沿领域。小佈ERP作为一款免费的跨境电商ERP,签约入驻了龙南前海数字贸易产业园。据悉,小佈ERP以免费、好用、安全等核心优势入局跨境电商行业,快速成为亚马逊广告官方合作伙伴,现在正携手更多生态力量,助力本土卖家高效出海拓展市场,为中国制造扬帆远航持续贡献力量。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小佈ERP护航企业出海抢单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副总裁、小佈ERP CEO周金豹受邀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他表示,非常高兴入驻龙南前海数字贸易产业园,衷心感谢龙南市委、市政府和前海数科对小佈ERP的悉心关怀与帮助。小佈ERP将竭诚为龙南跨境电商卖家们提供数字化服务,助力卖家降本增效!

小佈ERP是萨摩耶云科技集团推出的一款针对中小卖家完全免费的跨境电商ERP系统,包括亚马逊版和多平台版。基于“科技+互联网+金融”三大基因,小佈ERP用免费模式打造了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中小卖家在客户管理、智能广告分析、供应链管理、物流仓储、财务管理等核心环节提升店铺精细化运营能力,成为增量跨境电商卖家的首选。

目前,小佈ERP已支持亚马逊全站点、全流程服务,产品基础功能涵盖产品库存、订单管理、广告管理、利润核算、数据报表和运营工具等模块,帮助亚马逊跨境卖家快准狠掌握店铺动态,在基础互联网设施免费的基础上,还可提供丰富多维、安全可靠的跨境生态全链路服务。小佈ERP多平台版现已支持Tiktok、Shopee、Lazada、Shoplazza和Walmart等主流跨境电商平台,可提供全流程服务,包括:订单履约、产品刊登、采购财务、仓储物流、数据等。此外,针对亚马逊版与多平台版,小佈ERP安全可靠的专业团队,为用户提供线上1对1贴心服务,手把手教您快速熟练使用专业的线上服务团队,系统问题快速回复,迭代迅速,需求迅速响应。

据悉,龙南前海数字贸易产业园,是在龙南市委市政府支持下,龙南经开区协同深圳前海数科打造,是以国际贸易、跨境电商产业为主体,集产业办公、功能配套、产业服务、政策支撑的综合性产业园区,通过数字科技助力园区国际贸易转型升级,完善龙南国际贸易数字化产业体系,提升产业链总体利润空间,让数字贸易新增长成为推动龙南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亮点。

未来,借助萨摩耶云科技集团雄厚的技术能力,小佈ERP将持续提供领先数字化服务能力,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优质跨境资源,携手多方打造跨境电商完整产业链和生态链,加速龙南构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跨境贸易新模式,推动本土跨境电商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