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卡机器人发布码垛工艺包——告别编程,打造人人可用的码垛“神器”!

科技 TOM    2022-12-15 17:51

12月14日,节卡码垛工艺包发布会直播圆满举行。节卡码垛工艺包采用0代码设计,界面直接呈现实物等比模型,比图形化编程更加简单易用。从焊接工艺包到码垛工艺包,从图形化编程到模型仿真界面,节卡机器人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闭环创新策略,致力于打造“人人皆可自由使用的机器人”。

节卡机器人发布码垛工艺包——告别编程,打造人人可用的码垛“神器”!

3大优势

打造人人皆可使用的码垛工艺包

快速上手

实物等比模型界面,0代码设计,10分钟换产

节卡机器人发布码垛工艺包——告别编程,打造人人可用的码垛“神器”!

相比于图形化编程,节卡码垛工艺包界面设计更加友好,在软件中直接把实物等比模型呈现给终端用户。

用户只需输入箱子、托盘等物料尺寸数据,移动箱体模型即可形成垛型,还可配合各种快捷操作按钮,快速调整垛型。

操作过程0代码量,配合节卡机器人拖动示教功能,10分钟内切换不同产品码垛任务。

敏捷部署

一键上传,配置简单,1小时完成部署

节卡机器人发布码垛工艺包——告别编程,打造人人可用的码垛“神器”!

在新的码垛工站上,节卡码垛工艺包首次部署仅需1小时。

使用旧版本控制器的用户升级版本、安装节卡工艺包使用环境之后,可直接使用任意一款节卡工艺包。

如果用户已使用支持节卡工艺包的控制器版本,可一键导入节卡码垛工艺包,在工艺包软件页面中配置好对应的信号、垛位坐标系、托盘入口点等,即可完成部署工作。

 

灵活拓展

硬件拓展不受限,软件嵌套自定义

硬件层面,在节卡机器人提供的模块化模板基础上,用户可接入节卡控制器已有通讯方式支持的外部夹具、第七轴等硬件设备,发布客制化码垛工站。

软件层面,节卡码垛工艺包在码垛前、码垛到位、码垛后都留有入口,用户可自由添加各种操作,适应各种非常规码垛场景。例如,用户可在码放工件前,让节卡机器人带着工件进行贴标、喷涂、扫描等工序。甚至可以进一步拓展,将码垛工艺包与其他工艺包嵌套使用,应用到切割、焊接、涂胶等场景。

 

懂您所需

以客户为中心的闭环创新路径

节卡机器人全系列软硬件产品的开发,都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感知和回应”。节卡机器人一直重视多渠道收集客户意见,主动倾听客户声音,并将这些信息反哺到产品的研发和迭代升级中,进而设计出高度贴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今年,在软件配套方面,节卡机器人推出焊接工艺包和码垛工艺包,把生产工艺技术抽象到工艺包中,提取其中的关键参数,集中到用户友好的软件页面中,把原来面向过程的程序编写工作,转变为面向工艺的参数输入,打造普工也可使用的“0”门槛自动化工具,为客户企业解决工艺流程复制难、人员变动带来的交接不畅等问题。

在产品方面,节卡机器人推出节卡Pro系列协作机器人,不仅把防护等级提升至IP68,还增强了环境适应性和可靠性,可适用于各类严苛、复杂工况,极大拓展了协作机器人的应用场景。

在应用系统方面,节卡元宇宙共融交互系统构建了沉浸式的虚拟与现实交互系统,实现数字空间和物理世界的无界链接。

节卡机器人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闭环创新路径持续进步,不断为客户带来更加高效、易用、贴心的智能自动化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