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Box链盒再度携手爱奇艺带来重磅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系列数字藏品

科技 TOM    2022-12-17 14:00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凭借优质的原创喜剧内容和多样的喜剧创作风格,成为了国内一档现象级的喜剧竞演综艺,目前第二季也迎来了总决赛的比拼。在此时刻,iBox链盒再度与爱奇艺合作,将代表当代年轻人丰富的精神世界结合第二季中的经典段子通过二次创作打造成为“喜剧家族”推出了全新系列的数字藏品。

iBox链盒再度携手爱奇艺带来重磅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系列数字藏品

爱奇艺作为国内坚持产出高品质内容的视频平台,出品了大量全网热议的优质内容,对于数藏领域来说,内容同样是重要的组件。此前爱奇艺曾与iBox联合推出了“风起洛阳VR”系列藏品,将线上的热门IP打造成为具有线下VR体验的实景空间,再结合数字藏品的创新玩法,创造了国内首个可交互式的数字藏品。

由视频内容衍生出的数字藏品,具有天然的话题属性,不管是剧集中的故事桥段,还是综艺节目中的搞笑段子,某种程度上都为数字藏品提供了一个“场景”,在这场景中数字藏品可以创造出丰富有趣的互动模式,例如解锁剧集中还未登场的关键人物角色,或是综艺节目里未播的精彩花絮。

此次iBox与爱奇艺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打造的数字藏品,同样紧密结合节目中的精彩内容,在喜剧的外表下与用户共情,即:「每一面都是我」。创作中提取了像《代号大本钟》《少爷和我》《进化论》等爆笑节目中的相关元素,推出了5款系列数字藏品,每款藏品都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个体,并为它们塑造出了性格迥异、顽皮搞怪的外形,其各自的性格形成都源于不同的搞笑故事,也代表着节目当中所呈现的素描喜剧、漫才、独角戏、音乐喜剧等多元类型的表演,不断突破自我、持续向前。

当前,数字藏品已经成为文化内容传播的重要阵地,iBox与爱奇艺的强强联合,为数字藏品的内容创作带来了更多的发展空间,随着iBox在元宇宙场景上的搭建,数藏的玩法也将进一步升级,而爱奇艺所带来的优质内容,在全新的元宇宙场景中能够产生更多的联动,相信随着《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的藏品上线,又将掀起新的浪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