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迅雷双十二盛典重磅接力 低至5折还有机会获得12120元现金红包

科技 TOM    2022-12-08 11:35

伴随今年“双十一”大促活动落幕,不少消费者摩拳擦掌,等待着“双十二”大促开启,期待继续获取更多的优惠。迅雷会员双十一大促活动结束后,随即上线“双十二盛典”活动,为满足用户,再次提供超值会员活动。

迅雷双十二盛典重磅接力 低至5折还有机会获得12120元现金红包

仅做参考 具体数值以页面为准

所有用户进入活动页即可直接享受双十二的盛典的限时折扣,购买数量越多,折扣越低,低至 5 折。为满足年费开通需求,用户进入页面将获得大额神券,购买会员即可获得抽奖次数,还有机会把12120元现金红包和iPhone 13 Pro等福利带回家。

 

不止5折买会员 畅享6张大额神券

双十二盛典活动时间为2022年11月29日-2022年12月14日,用户在活动期间进入活动页即可获得双12限时劲爆折扣,购买件数越多、折扣越低,每个限购10次,其中签约优惠仅限使用1次。

迅雷双十二盛典重磅接力 低至5折还有机会获得12120元现金红包

仅做参考 具体数值以页面为准

进入页面即可领取有效期30天的3张大额神券,其中,超会用户可得3张超会神券,非超会用户可得3张白金神券,更多领取神券的规则,可进入活动页面了解。

 

参与幸运抽奖 还有机会获得多重豪礼

在活动页开通会员可获得幸运抽奖机抽奖次数,本次,迅雷会员为大家准备了超多抽奖礼品包括双12徽章、代金券(不可在会员活动中使用)、最高12120元的现金红包、高至12年时长的迅雷会员、雷鸟披肩、蟹卡、1000元加油卡、500元购物卡、AirPods Pro(第二代)、飞天茅台、iPhone 13 Pro等。需要提示的是,每次抽奖最多可得3个奖品,抽奖即中奖,抽奖详情可参看活动页。

同时,集双12徽章也可兑换惊喜豪礼,集齐2个双12徽章可兑换迅雷会员,最多可达12年,;集齐3个双12徽章可兑换现金红包奖励,有机会把12120元带回家;集齐6个双12徽章可兑换iPhone 13 Pro,满足多个奖品的兑换条件时,用户可根据自己需求自由兑换。

迅雷会员不仅仅为用户带来超值超爽的“双十二盛典”大促活动,还更加注重为用户构建更丰富的权益。随着用户需求的日益变化,迅雷会员也将推出更多提升使用体验的权益,让用户拥有更加畅快的网上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