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红中国年里的一抹翡翠霓裳 vivo S16系列颜如玉和新春佳节更配

科技 机锋网 2023-01-12 21:15

时间过得真快,还有一周多的时间就到大家期待已久的农历新年了,我们常说“总把新桃换旧符”,相信很多朋友都计划趁着新春佳节为自己和家人入手一台新手机,寓意新年新气象的同时,也为自己来年更加努力加油打气。可以看到,在近期琳琅满目的新机当中,vivoS16系列毫无疑问与即将到来的农历兔年堪称绝配。

众所周知,历代vivoS系列手机都专门针对年轻时尚人群深度定制,以在同价位手机当中拥有不俗颜值而脱颖而出,目前最新的vivoS16系列自然也不例外,其主打的颜如玉配色不仅入目清新,更独创玉质玻璃工艺,赋予玻璃材质如玉般温润质感,结合其标志性的光致变色工艺,vivoS16系列颜如玉机身背面可在淡青和墨绿之间变换,让我们仿佛同时拥有两台手机。

近日,为契合农历新年的到来,vivo携手多位专业摄影师为vivoS16系列颜如玉版本拍摄了一组元春氛围感美图,这组图赏以年味十足的火红色为主基调,寓意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万事兴旺的同时,与身着翡翠霓裳的vivoS16系列颜如玉也形成了鲜明对比,更加凸显了其与生俱来清新脱俗的优雅气质。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主打的颜如玉版本,vivoS16还有一款名曰“烟花”的配色,可以说单就命名来看便是新春感满满,这款烟花色在机身部分采用了新一代3D立体光斑渐变工艺,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机身可闪耀出多重曼妙色彩,好似腾空而起的绚丽焰火一般,仿佛充满了无限可能。

除了主打的高颜值外观,vivoS16系列同时也是一款人像自拍旗舰,其独创双面柔光人像系统,在机身背部全新加入了原彩柔光环,配合旗舰级大底主摄镜头,即使身处夜晚暗光环境中,也可拍出画面亮度更充足且补光效果更自然的夜景人像照片。同时,vivoS16系列还承袭了一贯出色的自拍基因,其前置5000万高像素自拍镜头,辅以两颗微缝柔光灯,大幅提升了暗光自拍画质,可有效为人物面部肤色进行补光提亮.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对vivoS16系列感到心动,心动不如行动,2023 年 vivo 年货节的大幕已正式拉开,今年是vivo史上最大规模、福利最多的一次年货节。各款新品热卖进行中,上各大电商平台搜索vivo S16,参与“玉兔闹新年,福享千万礼”新年活动,购机立享至高24期免息,0元首付带走心仪手机,购机即送新年限量玉兔礼盒,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同时活动期间更有以旧换新至高返2023元等鉅惠活动,新年焕新机,就在vivo!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