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将于4月举办X Summit 2023发布会 首款GF中画幅移轴镜头有望正式亮相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1-15 16:17

前不久,富士正式推出了APS-C旗舰无反相机的X-H2和X-H2S的固件版本更新并正式官宣将在2023年4月举办X Summit 2023发布会,届时将有一批富士影像的新品正式亮相。

X-Summit-April-720x371.jpg

虽然富士目前并没有透露4月新品的具体信息,但结合此前关于富士的产品信息来看,这次4月的发布会可能会有APS-C画幅的XF 8mm f/3.5定焦镜头,同时两颗中画幅移轴镜头GF 30mm f/5.6与GF 110mm f/5.6也处于开发阶段,可以预计届时发布会上将会推出首款富士GF中画幅移轴镜头。

至于相机新品方面,鉴于富士X-T5已完成产品更新,因此类旁轴设计的X-Pro4也可能会在这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毕竟2019年发布的X-Pro3距今已有3年多时间,确实也应该到了产品更新的周期阶段。

X-Summit-Announcement-720x371.jpg

至于新固件方面,富士X-H2的最新固件是1.20版本,新固件主要内容是兼容了TG-BT1脚架手柄以及提升了搭配FT-XH手柄的性能,富士X-H2S的最新固件则是3.0版本,主要提升了对象检测功能与AF算法以及兼容了TG-BT1脚架手柄,并且同样提升了搭配FT-XH手柄的性能。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