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 Spark致力于通过AR改变数字营销

科技 93913网 2023-01-03 08:59

 

Meta Spark致力于通过AR改变数字营销

增强现实(AR)是一种将计算机生成的图像叠加在用户现实世界之上技术,现在正变得无处不在。这样的复合视图可能包括一个布满方向的地图,甚至是一个会议提醒。

如今,Meta正帮助营销人员及其目标市场采用AR技术,全球每月有超过7.5亿用户使用Meta Spark AR以宣扬旗下应用

例如,化妆品品牌可以采用AR技术以使用户试用化妆品,眼镜品牌商可支持用户选择合适的眼镜,家具品牌商也支持用户将虚拟家具摆放家中,甚至服装公司也能使潜在顾客虚拟试穿服装。

 

Meta Spark Studio:民主化AR设计

这个名为“Meta Spark studio”的平台本身就是一个用户友好型平台,基于平台用户可轻松创建虚拟体验,通过AR库中数百种3D模型和声音片段分类,人们可根据任意标准模板创建相关艺术品,而模拟器则使用户能预览在移动设备上出现的场景。

面部追踪和面部动作反应,如眨眼、微笑或亲吻,都是一种无缝体验,而另一个称为“分割”的功能支持人们改变图片环境;其他效果如“目标追踪”则使用户能基于相机检测现实世界中的特定目标及实时触发效果;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导入包括动画在内的3D对象,并进一步转换。

在当今注重“个性化”的时代,AR为营销人员提供了前所未有与受众建立联系的机会,这种双赢的局面将会带来更高销量、并使客户满意。事实上,最终目标可能并不一定是销售,而是建立更有意义的联系。

Meta AR Playbook将帮助广告商深入了解Meta AR的采用情况,并基于综合指南规划AR活动,AR这个曾经只是科幻电影中的概念,现在已能为广告商创造更多的商机。

来源:moneycontrol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9391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