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不挤牙膏了?曝iPhone 15系列影像大升级,Pro实现6倍光学变焦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1-04 18:14

iPhone 14系列的更新不能够说毫无诚意,但诚意真的不多,和iPhone 13系列并没有拉开太大差距,这也导致iPhone 14 Plus的市场表现并不够好,完全没有达到苹果的预期。苹果应该也是意识到这一点,或许将会在iPhone 15系列机型上带来改变。

iPhone-15-rumors.jpg

 

根据海通国际科技研究分析师的爆料,iPhone 15系列的相机将会迎来重大升级,特别是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这两款机型,将会采用和Pro机型一样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这两款机型仍然没有配备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或者LiDAR传感器。不过根据iPhone 14 Pro的影像策略,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应该会直接使用4800万像素主摄直接裁切2倍实现无损变焦功能。

微信图片_20230104103755.png

 

而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在保留3倍光学变焦的前提下,还将会新增一颗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可以实现6倍光学变焦。此外iPhone 15系列全系将会配备USB-C接口,可以实现更快的传输速度以及充电速度。

Flkb7nIXwAAfIGF.jpg

 

除了影像方面的升级,据爆料iPhone 15 Pro还将会采用带有触觉反馈的虚拟音量和电源按键。iPhone 14系列的升级并不够给力,这也导致了iPhone 14 Plus的市场表现一般,iPhone 15系列在相机上的升级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