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搭载骁龙8 Gen 2 for Galaxy芯片,宣传海报提前曝光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1-28 10:08

前不久,一直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搭载定制版的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近日这一消息得到证实。

近日,网上爆出了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宣传海报,显示三星Galaxy S23系列所搭载的芯片名为“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Mobile Platform for Galaxy”,简洁名称为“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骁龙8 Gen 2 for Galaxy)。

1674869630493.jpg

 

从三星Galaxy S23系列爆出来的宣传海报来看,已搭载的处理器已基本确认为骁龙8 Gen 2 for Galaxy,而该处理器也是三星手机独占版本。结合此前网上爆料的消息,骁龙8 Gen 2 for Galaxy的CPU主频为3.36GHz,而常规版本的骁龙8 Gen 2的CPU主频为3.2GHz,从性能来说,骁龙8 Gen 2 for Galaxy相当于骁龙8 Gen 2的超频版本。

1674869611336.jpg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消息称骁龙8 Gen 2 for Galaxy芯片采用的是三星代加工,而不是台积电。考虑到此前骁龙888、骁龙8芯片采用的也是三星代加工,但是出现了发热严重、功耗偏高等问题,实际骁龙8 Gen 2 for Galaxy芯片的表现如何,还需等待真机上市之后才可以判断。

006BlblIgy1ha7njgs2idj313y11ttiw.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