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Civi 2高配版曝光:有望升级骁龙8+

科技 安兔兔 2023-01-17 18:26

去年9月,iPhone14Pro上首次出现了居中药丸式挖孔屏,苹果这一新的外观改变当时就被很多人预言安卓又要跟进了,随后,小米就推出了非常相似的小米Civi2。

不过从时间线上来看,小米Civi2显然也是很早就立项采用了这种屏幕了,因为和iPhone14Pro发布的时间距离太近了,紧跟着抄都抄不过来的,该系列机型一直主打的都是女性市场,以自拍为主,再加上够用的性能。

小米Civi2搭载的是骁龙7系平台,显然在当下这个时间,它看起来已经显得不那么够用了,近日,博主数码闲聊站透漏,小米Civi2后续将有望推出一款高配版机型,处理器换上了台积电N4高性能平台,同时还会再对屏幕、扬声器、相机等一些外围配置进行升级。

该机的命名应该会是小米Civi2S,处理器的话估计是骁龙8+,这样一来该机就相对全面很多了,小姐姐使用也能用很久。

小米Civi 2高配版曝光:有望升级骁龙8+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