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柏推出V1P无线充电模块,约3小时可充满电,专给VT9系列鼠标充电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1-17 18:40

不久前,雷柏推出了一款新品游戏鼠标——雷柏VT9,这款产品采用轻量化设计,重量仅有78g左右,并且还搭载了雷柏V+无线游戏技术,各方面的配置与体验都非常不错,而且价格仅为299元,算是一款诚意之作。

wps_doc_0.jpg
wps_doc_1.jpg

我们也对这款鼠标也进行了测评,当时我们提到雷柏VT9游戏鼠标的底部留有一个隐藏无线充电模块拓展仓,现在雷柏官方也正式推出了雷柏V1P无线充电模块,给雷柏VT9带来了无线充电功能。

wps_doc_2.jpg
wps_doc_3.jpg

雷柏V1P无线充电模块非常小巧,圆形的设计,正面是雷柏logo,而背面有提醒贴纸,在无线充电时不能够再进行插线充电,否则有线充电会激活,导致产品受损或损坏,这点大家要注意下。

wps_doc_4.jpg
wps_doc_6.jpg

撕开贴纸,可以看到V1P无线充电模块的两个金属触点,正好与雷柏VT9的拓展仓遥相对应。V1P无线充电模块安装起来也非常简单,充电模块与鼠标相对也比较契合,安装上正常使用也感觉不到重量或者使用体验上的变化。

wps_doc_5.jpg

雷柏VT9加上雷柏V1P无线充电模块之后,在充电方面变得更加轻松,毕竟充电再也不需要找线,还是轻松了很多。这款V1P无线充电模块的工作电压是5V,充电电流为350mA,想要给雷柏VT9充满电大约需要3小时,也是在预期之中。

如果你想要打造纯无线的桌面,外设方面倒是可以选择搭配雷柏V1P无线充电模块的雷柏VT9无线游戏鼠标,毕竟雷柏也推出了支持给鼠标进行无线充电的鼠标垫,在一起搭配使用也是不错。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