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天玑新品来了:对标骁龙7Gen2

科技 安兔兔 2023-01-28 19:12

联发科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天玑8200次旗舰处理器,虽然被骁龙8+压了一头,但性能和口碑方面依旧是有保障的,今日,博主数码闲聊站这边带来消息,称除了天玑8200之外,联发科还将会带来定位比它还要稍微再低一档的天玑新平台处理器。

具体的参数方面为2.8GHzCortex-A715+Mali-G610MC4,另外从“蓝厂家进度比较快”这句话可以得知,该芯片的首发厂商应该是vivo,今年vivo的新机拿下了不少首发,X90系列拿下了天玑9200和骁龙8Gen2的首发,iQOONeo7竞速版首发了天玑8200,这次的新天玑处理器不知道又会是vivo还是iQOO的新机首发,反正风头是赚足了。

作为竞争对手,骁龙的新7系处理器也已经在路上了,型号为SM7475,但根据已经透露出的参数来看升级相比之前也没有很大,不知道和这款天玑的新平台孰高孰低。

新的处理器发布能带动新机的销量,旗舰机大战之后,终于要轮到中端机平台了,大家多多期待吧。

联发科天玑新品来了:对标骁龙7Gen2

 

联发科天玑新品来了:对标骁龙7Gen2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