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言iPhone 15 Pro将有8项独占功能,iPhone 15标准版还值得买吗?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1-28 19:27

虽然距离iPhone 15系列的发布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网上关于iPhone 15的爆料依然层出不穷。目前综合爆料的信息来看,iPhone 15 Pro相较于iPhone 15标准版将有至少8项独占功能:

1、Pro系列将独占A17芯片,iPhone 15继续采用A16芯片

2、Pro系列将支持WiFi 6E,iPhone 15最高只支持WiFi 6

3、Pro系列将支持更高速的USB-C接口,iPhone 15也同样配备USB-C接口,但速度会大幅阉割

4、Pro系列将采用钛金属的框架

5、Pro系列将拥有更薄的边框

6、Pro系列将拥有8GB内存

7、Pro将配备带有触觉反馈的固态按钮

8、iPhone 15 Pro Max将支持至少6倍的光学变焦

1.png

 

以上列举的8项功能都有着不错的可信度,比如说芯片隔代用的差异,相机配置的差异,内存大小的差异都在之前的同代iPhone机型上出现过。而接口速率和WiFi功能的差异,可能会是iPhone 15系列上首次出现,不得不说库克的刀法也是越来越精准了。

2.png

 

当然,大家也不用看到iPhone 15 Pro系列比iPhone 15标准版有更多独占功能而觉得iPhone 15标准版就一定卖的不好。

FngUgAJXEAY1Lai.jpg

 

据爆料称,iPhone 15标准版的升级主要集中在屏幕,带来了灵动岛设计,增加了辨识度,A16满血芯片以及USB-C接口对比之前的iPhone 14标准版也是升级明显。相机也会迎来常规升级,可能会给到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但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给长焦镜头。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