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注册汽车商标:logo真罕见

科技 安兔兔 2023-02-01 08:25

魅族20新手机的发布时间还没定下来,魅族汽车今天就又传出来了。

今日,魅族科技申请注册了两枚名为“无界汽车”的商标,被部分网友挖了出来,显示该商标神奇注册日期为2023年1月9日,国际分类为运输工具,同时该品牌的logo也已经能看到了,采用了类似于无限循环的符号,也算是符合无界的命名,目前为止的车企上还没有见到过相似的logo,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早先在魅族被吉利汽车收购的时候就已经明确表示过,不会涉足汽车生产方面,只会对车机系统进行研发,但现在看来还是有了新项目,毕竟汽车行业这几年国产也卷的非常厉害,能加入分一杯羹也是比手机更广阔,小米汽车今天也已经有了宣传图,魅族作为老对手之一,想必也是非常羡慕的。

但现在无界汽车仅仅只有一个商标,大家还是把注意力多放到魅族20系列手机上吧,春天快到了,魅族20应该也快要官宣了。

魅族注册汽车商标:logo真罕见
魅族注册汽车商标:logo真罕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