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S 2023 |雷蛇发布灵刃16、灵刃18笔记本,同时还有游戏手柄、VR外设等新品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1-08 16:45

在今年CES 2023大会上,雷蛇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包括灵刃16、灵刃18游戏笔记本,同时还发布了雷蛇幻影战狼V2专业版游戏手柄首款带近场环绕音效和触觉反馈的头枕——Project Carol以及适用于Meta Quest 2雷蛇VR外设。

图片1.png

灵刃16游戏笔记本采用NVIDIA GEFORCE RTX 40系列显卡以及第13代英特尔酷睿i9 HX处理器,虽然配备的是16英寸显示屏,QHD+240Hz显示屏,但是集于15英寸机身中,外观采用了阳极氧化处理的一体式铝合金机身,并且配备了超高效的VC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提供优秀的散热性能。灵刃16建议零售价23999元起。

图片2.png

灵刃18游戏笔记本同样配备了最新的第13代英特尔酷睿i9 HX处理器,最高选配支持全TGP模式的NVIDIA GeForce RTX 4090显卡,采用的是18英寸QHD+240Hz显示屏,可升级到最多64GB内存,RTX 4090版本拥有2TB的SSD,而其余型号配备1TB SSD,用户可以升级到8TB。灵刃18建议零售价24999元起。

图片3.png

同时发布的雷蛇幻影战狼V2专业版游戏手柄,搭载了Razer HyperSpeed无线技术,可提供低延迟的游戏体验,可满足PS5以及电脑的游戏操控需求。游戏手柄采用的是Razer雷蛇机械触感动作键以及HyperTrigger扳机键,配有8向微动开关方向键,以及6个可重映射按键和2个可互换拇指摇杆,可实现个性化的布局和操控。雷蛇幻影战狼V2专业版游戏手柄建议零售价1999元。

图片4.png

Project Carol首款带近场环绕音效和触觉反馈的头枕,可提供近场环绕音效支持7.1环绕声的体验,搭载Razer HyperSense超感技术,将游戏声音实时转换为触觉反馈,弹性绑带设计,适用于雷蛇所有的电竞椅。

图片5.png

雷蛇还发布了一款适用于Meta Quest 2的VR外设——可调节头带系统以及面罩,带来佩戴舒适的VR体验。

图片6.pn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