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不想拥有专属主题曲?上华为音乐让AI为你量身定制

科技 机锋网 2023-01-08 17:01

刚刚过去的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我们数以亿计的普通人而言,也都是不易且必将铭记的一年。

有很多朋友都是重度音乐发烧友,音乐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所占据的分量越来越重,无论是上下班通勤的路上,还是差旅途中,亦或是周末享受静谧独处时光的时候,总少不了音乐为伴,因为于我们而言,音乐早已超越了单纯的音符和旋律,而是承载着我们不同阶段、不同时间、不同地点的心境、对于感情的追求,以及对于梦想的期待。

时值岁末年初,我们刚刚作别了2022,迎来了崭新且充满希望的2023,而我们也正式告别了过往三年,为生活注入了新生。相信很多朋友都希望来一波满满的回忆杀,通过自己过去一年的歌单,回望并再度品味下过去一年当中的喜怒哀乐与酸甜苦辣。并且,谁不希望拥有一首独属自身的主题曲,为过去作结,同时又为未来打气助威呢?很简单,现在只需打开华为音乐搜索“2022私人订制”或“年度听歌报告”,既能轻松获取你的年度听歌报告,还可以通过华为自研AI歌曲创作技术私人订制自己的专属主题歌,聆听属于自己的美好音乐故事。

相信很多华为手机老用户和持续关注华为发展变迁的朋友都有很强的感知,那就是华为总是能够通过技术创新和对用户需求精准到位的洞察力,为软硬件等看似冰冷的产品注入人文的温度与关怀,此番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华为凭借自身多年来在AI领域的技术积累为华为音乐应用上线AI歌曲创作功能便是为科技产品注入人文情怀最好的具象化体现。

我们自己的专属年度主题曲的创作过程也非常简单,华为音乐将我们所选择的2022年主题关键词以及系统记忆并识别的年度听歌偏好交予AI,便可完成创作,并且歌曲类型包括了流行、国风、摇滚以及民谣等四大类,最终我们还可一键以音乐卡片的形式在朋友圈、微博等不同渠道进行分享,让更多的亲朋好友听到你的年度个人单曲。

如果你开通了华为音乐会员,还可享会员独有权益,甚至可以将自己的主题曲下载保存后设置为手机铃声,可以说非常炫酷了。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为华为音乐最新上线的这项AI私人订制歌曲的功能感到心动,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去创作属于你自己的年度主题曲,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添彩,也为2023年的自己鼓劲儿。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