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Ace2入网工信部 搭载骁龙8+芯片/1.5K屏幕

科技 机锋网 2023-01-06 18:56

【机锋资讯】前不久,一加举行了2023年的首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一加11,与此同时另外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一加Ace2就在近日入网了工信部,意味着这款手机有望会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与大家见面。

根据工信部提供的硬件参数信息来看,一加Ace2的代号为PHK110,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此外还将采用一块6.7英寸,分辨率为2772×1240的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453ppi,屏幕规格可以说相当豪华。

而在拍照方面,由于一加Ace系列定位的是中端市场,所以仅主摄规格达到了5000万像素,其余两颗镜头分别为1200万超广角以及200万战术镜头组成。不过,目前一加Ace2的外观图也仅仅是在外网曝光,是否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还需以官方数据为准。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