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7将主打提升稳定性与效率:功能性更新少之又少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1-30 08:18

苹果近年来对iOS似乎处于修修补补的状态,主要就是增加一些可有可无的功能,从而提升所谓系统的人性化,那种让人惊艳的系统变动并没有出现。

或许是iOS已经足够稳定,让苹果认为没有必要再做大的改动,因此尽管iOS每年都保持常规更新,但是却一点也不吸引人,而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即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的iOS 17也将延续iOS 16的规划与脚步,主打稳定而不是功能。

b2c957d338c344bf9ee6d968efeaccf3.png

 

近日有外媒报道说,苹果iOS 17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设计阶段,并且将于6月在WWDC上和大家见面。与这几年iOS相差不大,iOS 17也并没有大的更新换代,苹果将其定位于提升稳定性以及系统的工作效率,当然iOS 17也将支持苹果或许在今年下半年要发售的Reality Pro AR/VR设备。

在具体的APP上,苹果的邮件APP或许会被简化,而提醒APP将会有所改进,此外苹果钱包也将和Apple Pay连接,从而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QQ截图20230129140816.png

 

当然外媒也表示iOS 17或许将会支持六款灵动岛设备,除了现在已经拥有的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之外,其余四款产品应该就是iPhone 15全系列,或许意味着iPhone 15全系列均会采用挖孔屏设计,并且采用苹果的灵动岛设计。

除此之外根据泄露的程序代码,iPhone 15系列手机将全面支持USB Type-C,不过只有iPhone 15 Pro以及Pro Max才支持USB 3.2的速度,其余两款仍然为Lightning速度,看起来与之前爆料似乎有点差别。

伴随着2023年的到来,我们关于新一代iPhone的消息也是与日俱增,这对于关注iPhone的果粉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