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S23系列或首发One UI 5.1,将于2月初亮相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3-01-24 15:37

随着不久前三星方面确认将于2月2日凌晨2点发布Galaxy S23系列后,该系列新机已经大量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继此前Galaxy S23系列机型的产品外观与硬件配置信息陆续现身后,日前有消息源透露,该系列或将会首发新版本系统One UI 5.1。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Galaxy S23系列三款机型正面将有望沿用居中开孔屏,并在屏占比方面也势必会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机身背部三款机型则有望在左上角同样安置竖排后置多摄模组,且全部取消了后摄模组的单独饰板,配色方面可能会提供浅棕色、黑色、粉色和绿色等多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据悉该系列定位最高的Galaxy S23 Ultra或将采用一块3088×1440分辨率的6.8英寸AMOLED高刷屏,有望搭载高频版骁龙8 Gen2主控,以及8GB起步的内存,并可能会提供5000mAh电池与25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或是1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2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副摄组成的后置多摄模组。

据悉,在Galaxy S23系列首发One UI 5.1后,后续包括S21系列、S22系列,以及三星旗下几乎所有折叠屏机型也都将陆续迎来这一新版系统的更新,而至于其他定位稍低的机型也有望在接下来迎来推送。但至于Galaxy S23系列新机与One UI 5.1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三星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