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iPhone吃相更难看了 连WiFi都要阉割

科技 安兔兔 2023-02-01 18:03

从这两代的新iPhone开始,苹果已经玩起了CPU降频和减少核心的策略,为的就是在外观方面拉不开差距顶不上iPhone价格的时候,能在内部配置上冲一把,这对于数码爱好者来说是非常熟悉的套路了。

但据苹果最新一份泄露的文件显示,苹果在下代iPhone上,甚至连WiFi技术都要进行不同版本的阉割了。

内容表明苹果有意在iPhone15Pro系列中独占Wi-Fi6E技术,基础版的iPhone15依然会采用Wi-Fi6标准,在苹果目前的产品线中,iPadPro和MacBookPro中已经使用了Wi-Fi6E标准。

Wi-Fi6相比Wi-Fi5,实现网络带宽和并行用户数量都提升4倍,并且可以在2.4GHz和5GHz频段运行,不过这对于国内普通用户的家庭网络而言影响并不是很大,因为可能相当一部分家庭的最高上限也不过千兆,可是连WiFi都要进行不同版本的阉割处理,苹果这次的吃相可是又有点难看了。

最早在iPhone13系列的时候,苹果就扩大了Pro版与基础版的差距,虽然都搭载A15芯片,但基础版的A15芯片并非满血,只有Pro版本独占满血A15芯片。

iPhone14系列干脆基础版就还用A15了,只有Pro和ProMax版才有资格使用A16,今年9月发布的iPhone15,苹果除了WiFi之外,一定还会给标准版和Pro版带来别的差异,具体是哪些,就等苹果公布吧。

新iPhone吃相更难看了 连WiFi都要阉割
新iPhone吃相更难看了 连WiFi都要阉割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