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奎芯科技获超亿元A轮融资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3-02-01 11:16

北京商报讯(记者杨月涵)1月31日,上海奎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奎芯科技”)宣布,近日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泰资本、国芯科技、海松资本和铸美投资等共同参与。

此前奎芯科技曾在2021年底获得超亿元的Pre-A轮融资。奎芯科技专注于IP和Chiplet产品,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接口IP和Chiplet的自主研发投入,及布局优质的海内外团队。

据了解,奎芯科技于2021年在上海注册成立,是一家致力于解决智慧经济时代,算力扩展与高速互联问题的集成电路供应商。公司推出的高速接口IP,涵盖USB、PCIe、SATA、SerDes、MIPI、DDR、HDMI、DP、HBM等产品,聚焦数据中心、人工智能、消费类电子、汽车电子、物联网等诸多领域。

根据芯片产业的演进趋势,公司未来将重点打造基于互联IP的Chiplet产品,积极响应中国快速发展的芯片和应用需求﹐奠定产业基石,助力新基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