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言索尼年内发布A7C II 使用A7M4同款传感器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1-31 16:31

有消息指索尼将于年内发布A7C II全画幅无反相机,它将改用A7M4同款CMOS传感器与机身防抖装置,但EVF不变。

R-C.jpg

索尼A7C

 

A7C是一款发布于2020年的全画幅无反相机,它使用了A7M3同款24MP CMOS图像传感器,具备机身五轴防抖,不过采用类旁轴的设计,没有高耸的军舰部,把小小的EVF塞在机身一角,卡槽也变成单SD,因此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加上更低的定价,更受追求轻便相机的用户欢迎。

gsmarena_002.jpg

索尼A7C

 

不过在A7M4发布后,A7C规格已经落伍了。综合sonyalpharumors消息,索尼很可能在2023年发布A7C II,新相机采用了A7M4传感器和机身防抖,也就说像素会提升至33MP,防抖效果也更佳,但是索尼会在2023年内增产A7C用的EVF,因此A7C II很可能沿用一代相机的电子取景器。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索尼新款A7系列在使用新机身防抖后机身变得更厚,因此A7C II外观很可能是一台加厚版的A7C。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