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LED屏+屏幕指纹 Redmi Note系列新机大升级

科技 安兔兔 2023-01-23 17:34

RedmiK60系列发布之后,接下来要等的就是Redmi的Note13系列了,按照Redmi一年两款Note系列新品的发布顺序,今年先发的Note13系列将会主打性能。

该机的部分配置信息今天在网上也有了消息,据一些数码博主表示,RedmiNote系列的迭代新品将会采用OLED+屏幕指纹方案,不再是侧边指纹+LCD屏。

这对于RedmiNote系列来说可以说是彻底的升级了,但同时也让很多LCD屏幕的爱好者可能有点惋惜,不过也没办法,今后肯定都是OLED屏幕的天下了,去年的时候Note11TPro系列可能就是最后的一块顶级LCD屏幕了,该屏幕属于Redmi特别订制的,同时获得了DisplayMateA+认证,是迄今为止最好的LCD屏。

除了Note系列之外,RedmiK系列的最新机K60采用了屏幕指纹,而且还带来了无线充电,以往这些我们熟悉的产品线都在一步一步的升级,这对于大家来说也是好事儿,按照RedmiNote系列半年一迭代的策略,新品预计在今年上半年登场。

OLED屏+屏幕指纹 Redmi Note系列新机大升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