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留活路 消息称美国有可能切断华为与高通的所有联系

科技 安兔兔 2023-02-01 17:40

在因众所周知的原因无法产出自研芯片后,华为投向了高通,以便购买先进处理器的4G版本,并且随后推出了旗下停更两年的Mate系列新机Mate50,同时预计今年上半年推出P60系列与MateX3,看起来华为又再次步入正轨,但今天的一则消息则称,美国将再次启动对华为的制裁

不留活路 消息称美国有可能切断华为与高通的所有联系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切断美国供应商与中国华为公司之间的所有联系,禁止包括英特尔和高通在内的美国供应商向华为提供任何产品。

报道称,美国一些官员向拜登政府提出了这一建议,若这项政策获得通过,所有美国供应商向华为供货的许可证申请都将被拒绝。知情人士称,这项政策还处于早期讨论阶段,不过做出结论的时间可能是5月,与华为被加入实体名单四周年的时间相吻合。

而路透社报道称,有3名知情人士证实,美国政府已停止向美国企业发放向华为出口产品的供货许可证,包括5G级别以下的物品,如4G、Wifi6和Wifi7、人工智能以及高性能计算和云项目。对此美国商务部发言人仅表示,将“不断评估我们的政策和法规”,而英特尔和高通都拒绝置评

对于已经逐渐走出困境的华为来说,该政策当真可以算得上赶尽杀绝了,同时这一消息或许意味着未来的Mate60系列可能将再次停更,或者华为转而投向联发科购买芯片,而P60系列和MateX3已经正式投产,受到的影响应该会比较小。

不留活路 消息称美国有可能切断华为与高通的所有联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