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ASA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发现首个距离地球41光年的行星,大小与地球相似

科技 前瞻网 2023-01-22 15:20

美国宇航局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JWST)发现了第一颗行星,距离地球仅41光年,由岩石组成,大小与地球相似。

这颗系外行星被正式归类为LHS 475 b.,直径是地球的99%,虽然它是陆地行星,但科学家们还不知道它是否有大气层。

尽管研究小组还不能确定具体情况,但他们已经排除了类似于土星卫星土卫六的以甲烷为主的厚厚的大气层。

更多数据将在今年夏天时披露。

1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