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臣健康《镇魂街:天生为王》上线首周流水过亿 排名稳居IOS畅销榜前列

科技 TOM    2023-01-03 09:57

 名臣健康《镇魂街:天生为王》上线首周流水过亿 排名稳居IOS畅销榜前列

近日,名臣健康旗下国漫镇魂街IP手游《镇魂街:天生为王》于12月22日全平台上线。作为镇魂街IP新作,成绩单非常亮眼,上线首日新增用户突破200万,流水达到2200万元人民币,登顶App Store免费榜。上线首周流水破亿,周内排名稳定在畅销榜前6,可以算得上是今年国产二次元头部的新游。

 名臣健康《镇魂街:天生为王》上线首周流水过亿 排名稳居IOS畅销榜前列

事实上,《镇魂街:天生为王》取得如此成绩,一方面主要是基于镇魂街IP庞大的粉丝受众。据了解,《镇魂街》系列漫画,自开始连载以来,总点击量近50亿,其动画在B站评分达到9.1,两季动画播放量超过5.8亿,追番人数则超过705万。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镇魂街:天生为王》获得了镇魂街漫画+动画正版双授权,并在原著基础上采用ARPG将灵共战创新玩法,成为镇魂街IP改编手游中的唯一一款3D动作手游。在正因为如此,《镇魂街:天生为王》自公布以来,备受玩家与从业者关注,截至上线前全网预约已超700万。其中仅TapTap、B站就分别达到70万和50万,并在此前进行的多轮测试中,仍保持8.3和8.7的玩家期待评分。上线后,《镇魂街:天生为王》在B站和TapTap的游戏热度榜排行前列,仅次于原神、明日方舟、我的世界和碧蓝航线这几个大爆款游戏,足见玩家对于这款产品的认可,成为国漫IP改编游戏中,少有的口碑精品。

 名臣健康《镇魂街:天生为王》上线首周流水过亿 排名稳居IOS畅销榜前列

游戏的成功,离不开专业的研发团队。《镇魂街:天生为王》是中手游委托喀什奥术定制的3DARPG手游。喀什奥术成立于2020年12月,是国内知名3D 动作类 RPG 游戏研发商广州心源互动的子公司,承接了广州心源互动部分核心研发团队,手握两大热门IP项目《镇魂街:天生为王》和《境•界 刀鸣》。此次《镇魂街:天生为王》上线,预计短期内就能为名臣健康贡献流水收入。除此之外,喀什奥术另一项目,字节跳动委托定制的日本三大热血漫之一死神IP的授权游戏《境•界 刀鸣》,目前已向委托方提交了Demo版本,并累计收取了版权金、预付分成款和奖励金6000万元。而喀什奥术作为游戏的内容研发商,预计2023年该款游戏的上线,将同样使公司获得一定比例的收入分成,持续推动公司利润增长。

除了上述游戏之外,名臣健康旗下现代题材的3D横版卡牌回合游戏《锚点降临》,也已经拿到了版号,这意味着不久后这款游戏也将上线,为公司贡献业绩。事实上,名臣健康自2020年8月,以自有资金2.61亿元收购了杭州雷焰和海南华多两家游戏公司100%股权,正式涉足网络游戏业务以来,随着多款游戏的上线,游戏业务已经成为了公司业绩的主要支撑点,截至2022年中期,游戏业务净利润占比高达61.20%。目前,名臣健康深耕MMORPG、SLG、模拟经营、二次元动作类四大游戏赛道布局完成,游戏业态版图逐渐完整,未来业绩有望再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