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心云OEC重磅发布,全新边缘智能硬件以算力展现未来科技

科技 TOM    2023-01-04 16:44

1月3日,网心科技在线上举办了“新共享,创不凡”网心云冬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边缘智能硬件产品OEC(OneThing Edge Cube,不仅再次丰富了网心云平台产品矩阵,为用户带来更强性能、智能易用的边缘设备使用体验,更是网心科技践行打造自主安全算力底座,构建完整的边缘计算产业生态闭环的重要体现。

网心云OEC重磅发布,全新边缘智能硬件以算力展现未来科技

据悉,OEC采用了网心科技自研的边缘计算技术。该技术通过智能调度用户的闲置网络、存储和计算资源,在边缘云计算网络上实现算力的优化分配。用户根据资源的贡献情况获得相应的奖励。

作为网心云最新推出的边缘智能硬件产品,OEC从硬件、架构上重构性能内核,强力释放硬件潜能。配置上,OEC采用4核ARM架构CPU、2GB RAM和8GB ROM,提供千兆网口和USB3.0接口,支持数据高速传输。

在OEC的外观设计过程中,官方延续了垂直放置的设计,保留大家的使用习惯,整体占地面积更小,散热接触面更广

网心云OEC重磅发布,全新边缘智能硬件以算力展现未来科技

同时,OEC采用了更轻便的ABS材质。在轻盈的中框两边,是有水晶般剔透质感的亚克力工艺侧板。整体设计更贴近当下主流的科技感审美,而且支撑性好,不容易侧翻。

此外,OEC采用内置硬盘槽叠加外部接口的方式,内置硬盘只要打开后盖,轻轻推入硬盘至与硬盘插口平齐,即可完成硬盘的安装,非常轻便易管理

网心云OEC重磅发布,全新边缘智能硬件以算力展现未来科技

上一代产品对比,OEC性能有了大幅提升。同样网络条件下OEC可以轻松获取更高奖励。在OEC产品的内测过程中,单台设备的日收益达到8元左右,整体上达到了3台赚钱宝3代的效果(注:此数据来自内测环境,仅作为参考)。

此次OEC的发布,不仅为用户带来更多创新体验,同时随着新一代边缘智能硬件的迭代,专门为边缘场景定制,将持续丰富网心百万级边缘云计算网络,加速布局边缘计算更多新场景。网心科技CEO李浩表示:“基于量产一代,设计一代,规划一代的整体节奏,网心将持续发力迭代边缘智能硬件产品,通过共享+自建,打造自主安全算力底座,构建完整的多层级、立体化边缘云计算网络,打通边缘计算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