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体验纪录美好时光 三星Galaxy Z Fold4让你随手拍大片

科技 TOM    2023-01-04 18:21

春节作为中国传统节日,它不仅仅是一个假期,还有着很多特殊含义。春节象征着团结、团聚,更充满着新的力量和无限生机,寄托着人们对未来的希望。当下是一个用影像表达的时代,人们习惯用手机来记录日常生活和重要时刻,尤其是合家团圆,万象新生的春节更加值得被记录。而想要将这一切悉数记录,自然离不开一款具有出众影像能力的手机。三星折叠屏旗舰Galaxy Z Fold4不仅拥有强大的影像系统,创新的折叠形态还带来了更多元化的拍摄体验和丰富玩法,能够轻松拿捏春节氛围感,让你轻松捕捉精彩时光、随手拍大片。

创新体验纪录美好时光 三星Galaxy Z Fold4让你随手拍大片

 

专业影像系统 夜色更精彩

一直以来,人们都渴望拥有一台影像能力强大且无惧黑夜的手机,从而记录生活中更多精彩瞬间。三星Galaxy Z Fold4通过升级后的专业级摄像头,大幅提升了夜间拍摄能力,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空间变焦能力和细节表现,让用户在各种场景下都能获得最佳的拍摄体验。

创新体验纪录美好时光 三星Galaxy Z Fold4让你随手拍大片

具体来说,三星Galaxy Z Fold4主摄像头升级为专为弱光环境设计的5000万像素大底传感器,同时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和光学防抖,能够帮助用户快速抓拍,并轻松获得高分辨率的作品;此外,在夜晚等弱光环境下,搭配先进AI影像技术,手机也能够实现快速对焦,轻松拍摄清晰通透、画面明亮的照片和视频。例如,除夕夜灿烂的烟花、街道上绚丽的夜景、夜晚孩子们提着花灯的开心瞬间等等,在三星Galaxy Z Fold4的镜头下都能Get到最美瞬间。

另外,三星Galaxy Z Fold4还拥有一颗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光学防抖、3倍光学变焦以及至高30倍空间变焦,这颗镜头不仅能够轻松拍摄远处的风景,还能够呈现堪比单反效果的质感人像大片,定格新年聚会时人们欢声笑语的美好时刻;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则更加适合拍摄宏大的场景,照片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这颗超广角镜头还拥有出色的畸变控制能力,在有限的空间内也可拍摄大合影照片。

 

创新拍摄体验 手机摄影更自由

基于折叠屏创新的产品形态,三星于第二代Galaxy Z Fold机型上业内首发了多角度旋停技术,赋予了折叠屏手机可在多个角度自由旋停的能力。得益于这一革新技术,折叠屏手机交互方式迈向了新时代,并在影像体验上更加多元化。

创新体验纪录美好时光 三星Galaxy Z Fold4让你随手拍大片

如今在第四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4上,通过软硬件的深入的整合,三星带来了更自由拍摄体验。用户可以通过后置镜头进行自拍,这时外屏还能充当取景器,让你能够实时调整拍照姿势,从而获得最佳的高分辨率照片;此外,Galaxy Z Fold4还支持双屏预览功能,手机外屏和主屏幕能够同时看到拍摄画面,大幅提升成片率。

值得一提的是,在立式自由拍摄模式下,用户可以全面解放双手,无需借助任何辅助设备,即可获得全部相机功能。例如,在春节聚会时,用户只需将Galaxy Z Fold4放在桌子上,就能轻松获得温馨的全家福照片;并且Galaxy Z Fold4还能解锁更多角度下的拍摄场景,拍摄更具新意的作品。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4还有着丰富的影像功能,例如导演视角、AI、一键多拍等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拍摄出更多有趣的照片,甚至堪比电影效果的影片,让用户拍摄的内容充满故事性和氛围感。

三星一直专注于智能手机技术和体验上的突破,这为手机影像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通过三星Galaxy Z Fold4不难看出,三星为移动影像带来了更多可能性,这其中我们不仅能够发现更多美好的视角更能感受到前沿科技的温度。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春节,让我们拿起Galaxy Z Fold4,来记录身边的那份美好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