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成就更多可能 三星Galaxy Z Flip4掀起2022折叠屏热潮

科技 TOM    2023-01-05 17:14

刚刚过去的2022年可以说是折叠屏手机飞速发展的一年,不少新品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要说在全球销售最为火热的机型,那非三星Galaxy Z Flip4莫属。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在市场中一直拥有极为鲜明的风格,其开创了纵向折叠屏这一细分的品类,让行业和消费者看到了折叠屏产品的潜力。最新一代产品三星Galaxy Z Flip4在去年再次带来了诸多惊喜,不断挖掘着更多的可能性。

创新成就更多可能 三星Galaxy Z Flip4掀起2022折叠屏热潮

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本身以小巧便携的特性见长,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三星对于机体设计上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既然主打便携性,那就要将这方面做到极致。因此,在Galaxy Z Flip4中,三星运用了更为精湛的工艺,再次压缩了机身的体积。其中,全新的螺旋结构铰链是关键,其让三星Galaxy Z Flip4相比上代更为纤薄,显著提升了用户握持时的手感以及携带时的便捷性。同时,更为紧凑的机身也没有牺牲内屏的尺寸,相反,更窄的屏幕边框让内屏的屏占比更高,提升了用户观看画面时的沉浸感。

创新成就更多可能 三星Galaxy Z Flip4掀起2022折叠屏热潮

不只是精致灵巧的设计,三星Galaxy Z Flip4丰富的个性化定制选项也让人眼前一亮。首先在配色上,其拥有幽紫秘境、哥特太空、繁樱花园和蓝海假日四款活力十足的基础配色。更重要的是,三星还提供了可以定制上、下背板和边框颜色的Galaxy Z Flip4 Bespoke Edition缤色定制版,用户最多可以搭配出75种配色组合。除三星外,还没有哪家厂商的手机产品拥有类似的色彩定制服务,可以说是开了行业的先河。另外,三星Galaxy Z Flip4用户界面中的个性化选项同样也更多元,比如能够同时应用于内外双屏的全新盖乐世主题、不同的外屏时钟风格、支持更多格式的外屏壁纸等等。繁多的选项让用户能够轻松打造出拥有自己鲜明特色的专属机。

创新成就更多可能 三星Galaxy Z Flip4掀起2022折叠屏热潮

立式交互模式是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的一大特色,也是实现折叠屏产品差异化体验的核心。在Galaxy Z Flip4中,三星继续优化了立式交互模式,不但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玩法,也让交互操作更为高效便捷。比如,升级的影像系统与立式交互模式融合,立式自由拍摄系统应运而生。在该系统助力下,用户可以实现解放双手的自拍,也可以通过变换折叠角度完成更具冲击力和想象力的拍摄。立式自由拍摄目前也已适配于大部分主流应用,可以在APP中直接使用这种方式完成拍摄。

创新成就更多可能 三星Galaxy Z Flip4掀起2022折叠屏热潮

在使用三星Galaxy Z Flip4的立式交互模式观看视频时,全新的立式交互触控板也大大简化了各种操作。只需使用下半屏幕中的触控板,就能轻松暂停或继续影片,还能方便地拖动进度条、缩放画面等。如果需要更为精准的操控,触控板还提供了与鼠标相似的指针操作,解决了很多情况下的误触问题。

此外,三星Galaxy Z Flip4的性能配置同样领先。其搭载了强劲的4nm处理器,CPU、GPU和NPU能力全面提升,无论用户是进行影音娱乐,还是拍照摄影,都能切实感受到疾速和流畅。续航方面,增加到3700mAh的电池加上超级加速充电功能,可以时刻保持电量在线。而三星Galaxy Z Flip4的耐用性依旧是行业的天花板:屏幕和铰链支持20万次的开合、中框和铰链盖采用了坚固的装甲铝材质、外屏和背板配备了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还有IPX8 级别防水性能,可靠耐用成了这款产品的代名词。

创新成就更多可能 三星Galaxy Z Flip4掀起2022折叠屏热潮

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Z Flip4带来的种种创新再次为行业树立了标杆。新年的一年已经开始,我们有理由相信三星会继续发挥自己在折叠屏领域的优势,打造出更多惊艳世人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