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明MARQ (Gen 2)高端运动手表 充电一小时续航16天

科技 TOM    2023-01-17 15:04

Garmin佳明10月发布的MARQ第二代高端时尚智能腕表MARQ (Gen 2)终于开始售卖了,此系列共有5款型号,分别为领跑者MARQ Athlete、探险家MARQ Adventurer、高尔夫MARQ Golfer、航海家MARQ Captain以及飞行家MARQ Aviator

佳明MARQ (Gen 2)高端运动手表 充电一小时续航16天

 

MARQ (GEN 2) 是佳明首款使用Grade 5 钛合金材质的手表,这是高奢手表中最优质的材料,Grade 5钛合金硬度是Grade 2级的2.5倍,是不锈钢的1.5倍,是普通钢材的五倍,采用手工拉丝技术,特殊弧度或角度工艺处理,创造出这款 MARQ 高端时尚智能腕表。具有良好的耐热、抗腐蚀及防刮性能,即使在严苛的环境中亦能表现出色,同时兼具轻量化的特点。

此外,MARQ (GEN 2)采用磁吸式充电设计,官方称,在开启智能模式下,充电一小时可获得16天的续航时间。

佳明MARQ (Gen 2)高端运动手表 充电一小时续航16天

 

运动功能

佳明MARQ (GEN 2)高端腕表内置多种运动模式,跑步、越野跑、骑行、游泳、徒步、划船、滑雪、高尔夫、冲浪、室内攀岩等多种运动模式,平时你用的到的,用不到的都全部包含了。

还内置动画训练指导,简单易懂的画面,有氧运动、力量、瑜伽和普拉提等训练都可以在屏幕上观看并跟着做。可从预装的动画训练中选择,也可从 Garmin Connect 下载。

对于喜欢跑步的人群还增加了跑步功率,搭配跑步动态传感器和 HRM-Pro Plus 心率带,在手腕上就可以持续测量跑步过程中双脚对路面施加的力。

除此之外,还有训练状态、每日训练建议、GARMIN COACH 训练计划、体能指标、比赛预估等功能,能有效协助用户运动。

佳明MARQ (Gen 2)高端运动手表 充电一小时续航16天

佳明MARQ (Gen 2)腕表系列,支持多频多星定位,导入Garmin SatIQ技术,可根据环境实时自动选择正确的卫星系统,确保在任何环境下均可获得优越的定位精度,即使在野外也能清晰的知道自己所在位置。

 

健康监测

在健康监测方面,佳明MARQ (Gen 2) 系列提供全天候健康监测功能,包括心率、血氧、呼吸、压力、身体电量等指标,可针对睡眠质量提供训练建议,还有全新的时差调整建议功能。

 

生活应用

其他功能方面,该腕表还支持帆船赛计时器、气象图、挥杆追踪、时差调整建议、实时体力值、微信/支付宝支付、NFC交通卡(全国300+城市)、QQ音乐、每日活动跟踪等功能,可以全面满足日常出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