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膺“2022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 云骥智行再获认可

科技 TOM    2023-01-06 15:13

近日, “2022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榜单重磅发布,云骥智行凭借硬核科技实力和未来无限发展潜力成功入选。

 荣膺“2022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 云骥智行再获认可

(*获奖照片)

 

据了解,“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榜单聚焦于寻找未来3-5年有望成为商业独角兽的潜在企业,以专业视角去挖掘潜在新生代商业力量,不断孵化培育高速成长背后的驱动力。历时近3个月,创业邦经过资本价值、成长速度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综合表现通过评审组专业且严格的评选,最终评选出“2022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云骥智行凭借自动驾驶领域 “规模化&量产化”的真无人驾驶技术和产品上的创新和落地的优秀表现而成功入围。

 荣膺“2022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 云骥智行再获认可

(*获奖海报)

 

据悉,云骥智行是一家专注城市场景下高阶自动驾驶技术的科技创新公司,公司团队由世界顶级管理和技术人员创建,在中国上海、深圳和美国硅谷等地设有研发中心。

云骥智行在自动驾驶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独到的行业洞见,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先进的高阶自动驾驶通用平台解决方案,在乘用出行和市政服务等应用场景,提供跨平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云骥智行成立仅一年时间就先后推出了行业多项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聚焦城市场景下的高阶自动驾驶通用化平台、全球首个面向L4级自动驾驶量产的大算力域控制器和全新的自动驾驶软件平台等多项创新技术。

与此同时,云骥智行RoboTaxi、RoboBus和RoboService多车型落地产品也已经在上海临港新片区多场景开跑。成功入选未来独角兽榜单对云骥智行来说无疑是在自动驾驶领域表现的高度肯定。相信有了被认可的加持,未来云骥能秉持初心继续专注自动驾驶领域创新科技的研发,为未来智慧出行新模式贡献力量,力争早日让市民享受到无人驾驶出行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