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etal 出行最高可省140元,回家行程爸妈早知道

科技 TOM    2023-01-18 18:34

随着2023兔年的一天天临近,大家陆续开启了春节小长假模式。今年的返乡之路格外热闹,忙碌了一年多的打工人,迫不及待想要回家与亲友团聚。日夜兼程的春运途中,不少返乡人群走出高铁站或机场时已是深夜,提前用Petal 出行预约打车免去等待烦恼,上车后一键分享行程,让爸妈安心。还有满100减30、满50减15大额优惠券,最高可省140元!

 Petal 出行最高可省140元,回家行程爸妈早知道

深夜出行难免会担心安全问题,华为手机用户在桌面下拉搜索“出行”,使用Petal 出行打车,首页内置了一键行程分享按钮,可以方便地将车辆信息、路线规划、实时位置等行程信息通过微信、畅联、短信、微博等社交软件分享给家人或朋友,让他们实时掌握我们的行程动态。遇到紧急情况时,亲友也可以及时报警求助,为夜间打车增添一份防护和安心。

 

不仅如此,我们可以提前在Petal 出行【我的-设置-添加紧急联系人】中添加紧急联系人,当遇到紧急情况时,即可通过“紧急呼叫”按钮联系紧急联系人或拨打110报警,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Petal 出行最高可省140元,回家行程爸妈早知道

 

值得一提的是,Petal 出行守护乘车安全的同时,还为用户带来了史上最大优惠福利,着力解决春节打车贵的难题。即日起至2月5日,春节专享优惠券大放送,打车回家2折起!满15减12,满50减15,满100减30多种优惠券免费领取,累计优惠可达140元!无论是节日期间外出游玩,还是回乡/返程期间去高铁站/机场等乘车需求,Petal 出行都将暖心陪伴,快点击Petal 出行下方福利中心领取你的优惠券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