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能选手——精益A400平板扫描仪,手绘画者强力推荐

科技 TOM    2023-01-11 17:47

对于平常从事漫画素描的艺术创作者而言,如何保存每一张心血之作是一件很头痛的事,因为手绘画稿涉及大量繁杂线条,有些也会涉及色彩的调配,即使用扫描仪保存,对扫描的质量也有一定的要求。为了满足广大艺术创作者画稿数字化的需求以及企业办公、图文数字化的需要,精益科技特别推出精益A400快速彩色平板扫描仪,全面满足艺术创作者及企业图文数字化需求。

 

画手必备,轻松还原真实画作

如今大家越来越多地偏爱通过网络平台欣赏艺术,如何将画作便捷又不输原稿地高质量保存下来,通过屏幕分享给大家,是艺术工作者们追求创作灵感之外最首当其冲的难题。

手机或者单反拍摄又容易让呈现的作品图片变形,还要费心考虑光影和角度,往往耗时耗力。因此选择合适的画稿扫描工具就成为重中之重。在与颜料和画板的周旋之间,怎么才能快速压缩创作以外的琐碎工作,同时还能找到更受大家欢迎的作品展示方式呢?

有着高分辨率、色域很广等优点的精益A400扫描仪能使画作在不同的色彩空间下都可以生动地再现原图,成为众多艺术创作者扫描手稿的选择。

全能选手——精益A400平板扫描仪,手绘画者强力推荐

 

精益A400分辨率高达1200dpi,让画作的扫描质量得到了充分的保证。同时A400的扫描高速率,能够实现4秒/页(A4幅面,300dpi,彩色模式)高速快扫,能够进一步提升批量扫描的工作效率,大大节省时长。

除此之外,精益A400还采用了独有的专业色彩管理模式,实现48位元无损输入,色彩还原更真实。此外,精益A400嵌入的 ICC特性文件色域相对来说更广,所以对颜色的描述就更加精准,更接近于原稿色彩。

作画的人平常对色彩都很敏感,色调光影的一点点差异都能被他们捕捉到。针对素描线稿黑白分明、背景干净的要求,精益A400有着智能影像算法优化加持,以实现黑白分明,无污点。

全能选手——精益A400平板扫描仪,手绘画者强力推荐

经过精益A400扫描的手绘画稿,下笔的粗细轻重和色彩的渐变细节都能完整的呈现出来,并且没有传统摄影转拍产生的光线明暗问题,让画稿得以完美呈现。

 

全能选手 助力企业提高办公效率

精益A400不仅在画作扫描上是一把好手,同时还特别适用于商用领域。尤其是商务办公、出版行业、照相馆以及图文店对照片、文件以及厚书籍扫描等应用,能够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办公效率。

全能选手——精益A400平板扫描仪,手绘画者强力推荐

 

精益A400拥有更简单智能的操作体验,针对企业日常办公中遇到的文档、收据、名片、照片等各种文件类型,精益A400只需轻轻一触,即可完成扫描。同时针对企业的数字化办公需求,精益A400配备智慧OCR识别引擎,可以将文件转化成可搜索式PDF文件,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

得益于精益A400扫描仪48Bit无损色彩输入,在应对图文、照片扫描等应用方面,能够取得更清晰自然的画质表现。不仅能够满足孩子的美术画作、奖状、证书、珍贵的老照片的家用扫描需要,更适用于绘画班、照相馆及图文店等商用场景。

此外,精益A400采用可折叠Z型掀盖板设计,可扫描厚度高达35mm的文件、书籍,同时还能避免环境光线干扰,提升扫描影像品质。

全能选手——精益A400平板扫描仪,手绘画者强力推荐

 

精益A400凭借高效便捷的照片扫描性能、出众的色彩还原能力,全面满足艺术创作者和专业图文店、照相馆的使用需求的同时,还能满足家庭日常扫描及商务办公的需求,为企业及艺术创作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选择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